(八).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粗心的朋友——徐澜。我这样说,好朋友宋佳薇这样说,老师这样说,大家都这样说。比如有一天,我们去电脑房练习打字。
我,宋佳薇和徐澜坐在一组。不一会儿,徐澜就打完了。我和宋佳薇羡慕的说:“徐澜,你真厉害呀,什么时候教教我们。”“我也不知道怎么地,一下子打这么快。”徐澜奇怪的说。为了帮徐澜找到这个谜,看了看她打的字。“哎呀,”我惊讶的说,“徐澜,你漏打了一大段呢!”“我的妈呀!徐澜边坐下来边说。
原来,她在打字时没看书本,竟漏打了一大段。还有一次,你听了更要笑弯了腰呢!那是一个月前的一天,我们上体育课,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根绳子。回到教室后,徐澜突然惊叫了起来:“我的绳子不见了!”全班都急得找了起来。过来好一会儿,宋佳薇突然从徐澜的书包里拿出了绳子,原来这是徐澜自己放进书包里的。
我的朋友徐澜真是一个粗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