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好朋友。雍心瑶,何朝琰,……可有,给我印象最深地还是孔卓。
孔卓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淡红的嘴巴,他的力气很大,特别威风。
一天,我在校园里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忽然,一阵“风”吹过,我来不及躲闪,被毫不留情的“攻击”了。原来是几个高年级的哥哥在校园里奔驰,之后,他们就象没事一样全跑开了,根本不管我,正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忽然听到一个声音:“拉住我的手吧”。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孔卓。我马上牵住他的手。就好象他用他强大的力量将我从寒冷的天地拉到温暖的校园中。我说:“谢谢”,他说:“不用,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之后,我和他更加友好了。
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别人有困难都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不能坐视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