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在我上三年级时,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刘珊。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鼻子,一口整洁的牙齿像水晶一样,真漂亮。还有那只会说话的小嘴整天‘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吵得我不得安宁。
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对我可好啦!记得有一次,我在跳皮筋时一不小心被皮筋绊倒了,膝盖破了一层皮,她看见了,急忙扶我到医物室上药。
她不仅关心我,对学习也很重视。记得有一次,我去找她玩,可她作业还没有做完,我就对她说;‘一会儿在写吧,我们先出去玩。’可是,我说了半天,她好像一句也没有听进去,还是坐在那一动不动,专心致志,聚精会神,一本正经地写作业。
我为有这样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骄傲,自豪。对了,忘告诉大家了,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亲戚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