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排了座位,我和一个女生坐在一起,我们俩都是女孩。我第一次给她说话时,我问她:“你是什么时候的生日”?她告诉我说:“是1994年4月30日”。这时,我才知道,她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们渐渐的关系非常好。
有一次,上体育课,在地下室里打乒乓球,一个同学不小心把乒乓球打到了我的眼睛,她这时也在打乒乓球,她看见我受伤了,连忙放下拍子,赶忙跑来安慰我说:“哪受伤了,痛吗”?她那着急的样子,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有一次,我们有说有笑的往回家的路上走着,前面不知谁放了一派方砖,我和她没有留神,都被绊倒在地上,很明显她穿的裙子,比我摔得重,可她却问我:“摔伤了吗”?
她和我之间的每件事情都对我有深刻的印象,她很善良,她是我的好朋友――韩金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