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她活泼可爱。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两颗小星星。头发短短的,很可爱,眉毛淡淡的,鼻子挺挺的,小嘴似樱桃,嘻嘻……她比我瘦多了。
说起这个朋友,我就想起一件事来。在上英语补习的时候,我忘记带文具盒了,她把她唯一的一枝铅笔借给了我,我不好意思地对她说:“谢谢你!你就一枝笔借我了,你用什么?”她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不用谢。我们一起用。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说完就”咯咯“地笑了起来。听了她的话,我心里像开了一朵花一样美,这真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呀!我相信自己以后也会做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在英语补习认识的黄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