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对我疼爱,但不娇惯,从不放松对我的培养。
母亲的爱护就像阳关沐浴着小草,使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三岁半时,我开始上幼儿园,那时起,母亲就让我学着自己穿衣服,告诉我从小要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养成良好的自立习惯。每当我做好每件事情,母亲就会夸我好孩子,你真棒,等鼓励我的话语,使我信心十足,很有干劲。
记得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母亲上班,让我自己一人在家,我连忙说我害怕自己在家,这时母亲告诉我说:“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你要学会面对一切困难,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能够自己勇敢的去面对。”听了母亲的话,我乖乖的点了点头,对母亲说你去上班吧!不用担心我了,我长大了,不害怕自己一人在家了。现在我上小学二年级了。很多事情我都能够自己去处理好,去完成。我也不再害怕自己一人在家了。
这些都是母亲给予我的鼓励和信心。我要大声的对母亲说:”谢谢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