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400字作文
其实,在生活中,每一位母亲都是儿女一生的靠山,她会一直在我们身后,无论我们走多远,只要一回头,便能看到一双关切的眼睛。正是这双眼睛,给了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今年我已经9岁了,9年来,妈妈对我所付出的一切,是任何事物也无法比拟的。
母爱是深厚伟大的,从我们生下来那天开始,好像她们就是为了孩子的快乐,只要看到自己的孩子幸福生活,她们就满足了。母亲,总是伟大的。因为在一次事件中我终于知道了母亲有多么伟大。那是我小时候在夏天一个极其炎热的下午,我突然感到头昏沉沉的,妈妈连忙把我扶到床上。然后拿来体温计一量,天啊!高烧我竞烧到了39度。急得妈妈团团转,简直象热锅上的蚂蚁,不由分说,急忙把大姨给请来了。(大姨原来是一名医生)当大姨把针扎进血管时,我隐约看见妈妈身上抖了下,仿佛在说:“啊扎这么深,不疼么?过了一会,烧也退了,大姨也匆匆离去了,妈妈给我去买西瓜吃,因为西瓜清凉解渴。看着妈妈的背影,我心里很感动。母亲是伟大的,母亲用身躯保护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一天比一天变得强壮,可母亲却一天比一天老,面容一天比一天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