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我读初三,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不快乐了,少年不识愁滋味的时期已经过了,青春期的骚动,真的让我增添了许多的烦恼,让我挥之不去,苦不堪言。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随着青少年性意识的萌动,我对班上的一位异性新生好感,那位女生交吴萍,身材高挑,虽然不算楚楚动人的美女,可是她气质优雅谈吐得体,长得干干净净的...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句话说的没错,但是有些人却不这么觉得。 原来干净的草地现在全是垃圾;原来清澈的小河现在已经全是脏水;原来清新的空气,现在已经充满了黑色的烟……. 这些可怕的情形都出于社会中不文明的现象。 有的人擦过嘴擦过手的卫生纸随手扔到小草地上;把果皮纸屑扔到小河里。就这样,草地上的垃圾不断增多,小河里的垃圾不断增加,清澈的河水不再出现。 我真希望未来的生活环境和我想像的一样:草清脆、干
穿越火线之游戏指南(二)
穿越火线之游戏指南(二)
昨天我们说到了新手练习,今天我们说说怎样购买枪合适,本人认为有以下几种情况:1.你要是喜欢玩幽灵模式的话,建议你可以买砰管、打狙、B51、警专和匪专。2.你要是喜欢玩团队竞技的话就应该买MA16、打狙、AK47、AK74。3.你要是喜欢玩死亡十字等游戏的话,就捡警专和匪专、打狙。下面我来说说玩地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