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去年姑姑结婚的场面仿佛还在眼前,一转眼姑姑就生下了一个小弟弟。暑假里,我在姑姑家住了几天,天天跟小弟弟玩。
小涛涛才三个月大。大大的眼睛就像两颗亮闪闪的黑葡萄,圆圆的脸蛋细腻又红润。我忍不住用手背轻轻地抚摸着,柔柔的,滑滑的,真舒服。 涛涛是一个小馋猫。平时,涛涛的嘴巴老流着口水,还特爱把自己的小拳头送进满是口水的嘴里,津津有味地吸着。
有一次,我跟涛涛玩的时候,他竟然一把抓起我的手就往嘴里塞。呵,他把我的手当美餐啦!涛涛还有一个坏习惯——— 不及时尿尿。姑姑给他把尿时他不拉,过一会,趁人不注意,冷不丁给抱着的人一裤腿尿,这样下来,姑姑一天不知要给他换多少尿布。这不,你瞧,门口的晾衣绳上一溜排挂满了他的 “杰作”——— 尿布,像极了五彩缤纷的万国旗。 我最喜欢看涛涛洗澡。姑姑脱光了他的衣服,把他轻轻地放在澡盆的网面上。看,浑身肉嘟嘟的涛涛一丝不挂地躺着那儿,完全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我不时往他身上淋水。
姑姑用一次性棉布擦擦这儿,擦擦那儿,随便你怎么洗,涛涛一动不动地笑眯眯地躺着。他可真会享受。澡一洗完,涛涛就不笑了。 涛涛的趣事还有很多,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呢!我打心底里喜爱这个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