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马天宇,今年5岁了。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和软软的头发,最特别的是他有一张会说话的嘴吧,还有聪明机灵的脑瓜。 马天宇很会说话,刚生出来两个月就会叫爸爸,妈妈了。一岁了,他能说几个普通的词了。弟弟喜欢看《奥特曼》和《西游记》。我们看碟只看一遍,他要看二三十遍,能把剧情背出来。比如,圣诞节那一天,奥特曼对孩子们说:“孩子们,圣诞快乐!”然后他就把被子披在声上当披风,然后对我和哥哥说:“孩子们,圣诞节快乐,”以后,天天披着被子走来走去,嘴里不停地说着那句话。他做梦都想当奥特曼。
如果你指着他说“你是超兽”他马上说:马天宇超级变身,最后打你几拳,“飞”走了。 对了,他还很喜欢画画,家里的墙壁上贴满了他的画,他那么小,他的小桌子上堆满了他的书,他学着外公的样子把自己的小桌子叫成他的工作台,不允许别人碰他的东西,,有时他画画的时候,谁叫他,他会一本正经地说“请别打搅我,我在工作。”有一次,他看见外公戴着眼镜在写东西,他跑去翻出外婆的老花镜戴上,结果,他走路摇摇晃晃,等他一坐到他的工作台前,他大哭起来:“快来救我啊,我的眼睛看不到东西了,”我们全家人哈哈大笑,他不知道这是老花镜惹的祸。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可爱的弟弟,他有趣的故事可以写成一本书,他的童趣,他的机灵是我们全家快乐的调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