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9岁,你别看他年纪小,他可是一个十足的追星族,不管问他关于明星的任何问题,他都对答如流。
在弟弟的家里各式明星海报随处可见,光碟堆积如山,什么刘德华的CD,孙燕姿的磁带,周杰伦的演唱会……我每次去他家都提前通知,否则碰上他在家听歌,你根本叫不开门儿。每当电视报道什么明星,他的眼睛就会猛的一亮,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弟弟家,他正在看《娱乐无极限》。我想给他一个惊喜,只是挡在他面前。谁知他用双手一退,我重心不稳摔倒在地。我故意大声叫痛,可是他像什么也没有发声似的,看也不看一眼。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的文具盒的林俊杰弄赃了,“呀!哥哥,你……你在干嘛?”看着他撅者小嘴眼泪汪汪的样子,我连忙道歉说:“弟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一说,他更伤心了,眼泪像段了线的珠子一个劲的往下流。这可把我急坏了“好弟弟,别哭了,别哭了,哥哥买一张林俊杰的海报给你好吗?”“真的吗?”弟弟终于破涕为笑了。
这就是我的追星族弟弟,我希望他能改一改这个毛病,别花太多的精力在偶像上面。弟弟呀,你可要在学习上下点功夫啊!你都二年级了,如果你再把时间花在这些事中,你的成绩单可要亮红灯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