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名字叫阳阳,他圆圆的脑袋,一双大大的眼睛老直直的看着你。今年9月他也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可眼看都快两个月了,他还每天早上哭哭闹闹的,拖拉着不想去幼儿园。
星期四一早,我正背着书包上学去。哥哥你上学去了,阳阳的叫声从我背后传来。我扭过头看见阳阳站在阿姨身旁朝我挥挥手,我应了他一声。咦,阿姨这么早就在晒被子了。我一下子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嘿嘿,铁定是弟弟昨晚又干“好事了”。悄悄地背着我重重的书包溜到了阳阳身边,偷偷地问:“阳阳妈妈为什么这么早晒被子呀?”他微微一愣灵机一动说:“我爸爸昨天尿床了。”我和站在身旁的阿姨哈哈大笑。一会儿我又探过头去不怀好意地说:“不是你爸爸尿的,应该是你尿的吧。”他听了瞪了我一眼说:“是呀,就是我尿的。都是我妈妈不好,昨天晚上给我喝牛奶了,半夜又不叫我起床尿尿,害我尿床上了。听得在门口的妈妈笑的眼泪都流了下来,身旁的阿姨听了他的话真是又气又好笑。
弟弟还有一个坏习惯:只要是他喜欢的东西他就会说:“这东西是我家的。”为了这事不知道被阿姨打了几次了。记得有一次,我家有了一个新的戳衣架,不知道阳阳为什么这么喜欢它,每次妈妈用它时被阳阳看见,晚上收衣服要用时准不见了,不用说一定是被我家的小淘气阳阳藏起来了。还有我写作业的桌子椅子他也常常背回家去,当我去问他要时,他会来一句:“婶婶给我了。”
这就是我调皮小弟弟,他做的事总是让你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