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我家有个机灵鬼,他喜欢在客厅唱歌跳舞,喜欢在书房看书写字。但他有时又很淘气,不知什么时候会从你背后跳出来吓你一大跳。这就是我的弟弟——高伟豪。
弟弟长着一个苹果型的小脸,皮肤白白的。两只眼睛水汪汪的,他那小小的鼻子可厉害了。只要你在吃东西他就能知道,准会跑来向你要。他对你好时,嘴巴上好像抹了蜜,一个劲地说好话。
有一次,我用妈妈给我的钱买了两个茶叶蛋。小机灵鬼正在看电视,不知什么时候走到我面前来,笑嘻嘻地说:“我的好姐姐,吃茶叶蛋要边看电视边吃才香哟,你过来和我一起看吧!”我看了他一眼,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就走过去在沙发上坐下来。弟弟见了高兴极了,见我坐下来,马上用遥控器换成我喜欢的节目。
过了一会儿,他说要上卫生间,不多时,那边传出了“哗哗”的流水声,影响了我看电视。我扭头往那边一看,没了弟弟的踪影,只好起身去关水龙头。可是,等我关好水龙头出来,一看傻眼了,原来弟弟已经坐在我原来坐的位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的茶叶蛋,我一下子明白了。
调皮又机灵的弟弟呀,你虽然是那样淘气,可姐姐还是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