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剪着一个小平头,一副‘虎头虎脑’的样子。他总是闲不住,游走在家人中间,有时还出些鬼主意,来显示他的小聪明。
有一天,弟弟蹦蹦跳跳地到妈妈面前。俏皮地说:“妈妈,我会写“爸”和“舅”了。不信,我写给你看。”“真的吗?”妈妈先是一阵惊讶,随后又说,“那你写给妈妈看啊,写对了妈妈给你5元钱。”弟弟高兴地说:“好的。”弟弟变魔术似地拿出纸和笔,歪歪扭扭的在雪白的纸上写下字,炫耀般的在妈妈面前晃。“妈妈,你看。”妈妈看了之后,先是一愣,然后苦着脸笑笑:“这,这也能算?”“妈妈,难道这不是“爸”和“舅”吗?”“是啊,是——啊。”妈妈不情愿地说着,“妈妈,不要赖皮哦!”弟弟不依不饶。妈妈懒懒地从口袋里掏出钱,略带警告地说“不要乱花,知道吗?”可弟弟已挥舞着手中的纸币,一溜烟地跑走了。
大家把纸传来传去,哈哈大笑,原来弟弟写的是“8”和“9”。嗨,一向以精明自称的妈妈居然也着了弟弟的道,这是传出去,妈妈的英名荡然无存……
弟弟虽然很可爱,也很调皮。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每当我听到这首自认为“幼稚”的歌,便知道弟弟又在那想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了。“哥哥,我想看动画片,好不好?”不用猜,肯定是弟弟又缠上了哥哥,因为家里的电视机被我霸占了,弟弟抢不过我,就去烦哥哥,嚷着要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哥哥答应还好办,反之,如果……,那哥哥就永无安宁之日了。因为,弟弟就不让哥哥玩电脑游戏,每次,哥哥总是是失败的那一方,因为谁都知道电脑游戏是哥哥的弱项……
唉,我的老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