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又可爱又淘气。他快五岁了。天生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黑黑的眼睛,眼珠总爱转动,眼睛里似乎总藏着他的淘气样儿。
他的鼻子小小的,小小的嘴巴特别讨人喜爱,这不仅仅是他的嘴唇饱满而圆润,更主要的是他说出来的话总是甜甜的,常常讨大人们喜爱。一次,外婆外出回家了,坐在椅子上说腿痛,弟弟赶紧搬来一个小凳子,坐在外婆旁边,说:“我帮您捶捶!”过了一会儿,他说:“这样就好了是不是呀?”外婆赶紧接口说:“好了,好了。谢谢你了!”我在旁边,明明看出是外婆不忍心让弟弟再捶了,所以才说好了的。我的弟弟是淘气的。一次,爸爸从外地回来,带回来了许多巧克力。弟弟最先看见,他飞快会跑了过去,一把抓住了所有的巧克力,并甜言蜜语地对爸爸说:“爸爸,在家里我最小,大的要让小的,应该给我最多的一份巧克力哟!”爸爸被他的话逗乐了,就说:“好!好!好!给你最多的一份。”“哦!太好了!太好了!”弟弟欢呼着大喊。“什么嘛,爸爸,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不服气地说,“这么多巧克力怎么能给他呢?再说,你在电话里也说给我最多的一份!”“你弟弟也说得有理呀,他最小,应该让他嘛。再说,这么多礼物,你也可挑一件最喜欢的呀!”爸爸说。我看见弟弟在旁边吃得津津有味,心里总觉得有些委屈,没办法,还是那句老话:大的要让小的嘛,谁让我是他姐姐呢!
唉!我这淘气的弟弟呀,说句心里话,其实,有了一个亲弟弟也常常增加了不少快乐,只是,家里有什么发东西,非他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