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今年四岁,名叫常嘉轩,小名彤彤,他肉嘟嘟的小脸蛋,一双单眼皮,小眼睛忽闪忽闪的,一看就知道他心眼蛮多的。小弟弟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教他做“雪”(其实是泡沫,就拿泡沫相互柔搓,就是“雪”了。我小弟弟快速爬到奶奶家床底下,造成“雪”来。等出来一看,弄得满脸满身都是“雪”。他姥爷(我爷爷)大发雷霆,他还“呵呵”乐呢!小弟弟有时也很胆大,比如有一次,他非要和我玩打怪兽的游戏,从奶奶家箱子上跳下来和我打,嘴里老喊着“迪加奥特曼”他就像球似的,我一掌打下,他一个个跟头也翻把式,都快把床蹦塌了,我们多开心啊!他被打还乐呢!有时也很像没有礼貌的小大人,那次,我们在一个大桌子上吃午饭,姑姑给小弟弟一块一块,连续不断地给小弟弟夹菜,我、奶奶和爷爷看见了,也想得到感谢,我们一个个试起来了。
先是奶奶给小弟弟夹了一块,小弟弟说了声谢谢。爷爷给夹了一块,他表达了深深的感激。我夹了一块呢,小弟弟说了一句话,谁也没听懂,最后知道了,原来说这还行,把姑姑气得一遍遍纠正让他改正,可小弟弟就不改,这还真难管,白白浪费姑姑的一片苦心了!
我的小弟弟就是一个很开朗、活动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