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那幽默的弟弟
他,一个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副乖巧可须的样子。他便是我的弟弟,绰号“超级幽默果“。他做出的事或说的话总让我们捧腹大笑。
这天,晴空万里,正是出去游玩的好日子。父母都去逛街了,而我这个“作业族”却在家里埋头“苦干”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终于把作业都赶完了,刚想伸个大大的懒腰放松一下,这时,门铃响了,我心想:肯定是爸爸妈妈,他们出门时常忘带钥匙。
我边走边想,不知不觉中来到门前,打开一看,险些没把我给吓死—一张脸从门边“伸”出来。没错,正是我的那个“幽默果”弟弟来我们家串门了。
“你怎么来了?”我问道。
“我亲爱的姐姐啊!你那最听话最可爱的弟弟来了,难道你不开心吗?……”弟弟开始滔滔不绝起来。
“停,打住,进来吧!”我早已习惯他的这套了,我率先走进屋,坐到沙发上,正准备打开电视。
弟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亲,给我点吃的呗!”
我照葫芦画瓢地说道:“亲,你不是熟客吗?自个儿找去!”
他像听到号令似的,飞奔向我的零食房,我心里暗暗叫苦:惨了,惨了,我可怜的零食啊!我为你默哀。
过了一会,他顶着个“花猫脸”走了出来,显然,他吃了我的蛋糕。我见了,哈哈大笑起来,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照了镜子后,灵机一动,说道:“大花猫登场了,掌声有请!”说着,他给自己来了点掌声。我先是一愣,随后,捧腹大笑起来。
看,这就是我的弟弟,一枚“超级幽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