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好吗?
你是一位温情、和蔼、慈祥的母亲,用您那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您的儿女——我。我这么多年都是您这慈祥母爱的呵护,您用柔暖的胸怀拥着我,我真感到自豪,有您一位这样的好妈妈。
您每天都要早起给我和爸爸做饭,而您的业务也很多,您多辛苦啊!每天晚上家人都睡了,您才肯睡。您的勤劳让我感到我这个做女儿的这么不孝顺,看见自己的妈妈这么累也不伸出自己的双手帮帮妈妈,我真为我自己感到羞愧。就有一天晚上吃晚饭,我对您说:“妈妈,我帮您刷碗吧!”而您和蔼地对我说:“女儿,不用了,我自己刷,你看电视去吧!”妈妈我终于想帮您干活了,但您为什么不肯让我帮您呢?妈妈咱俩立个小小的规定吧,家里的轻活让我来,这样的话您不但可以减少负担,而且我的心也好受点了。
妈妈我只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谢谢您12年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