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谢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照顾,这些年您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皱纹悄悄地爬上了您的眼角,浓浓的黑发丛中也冒出了几根银丝;细嫩的双手也变得有些粗糙。这些都是我让你劳累的证据。
记得有一次,我语数英都考不及格,当我把试卷拿给您签字的时候,您可生气了,不由分说地把我痛打一顿,后来您把我送去补课,当时我人去了,但心却留在您身边。还有一次因为我学校没有什么朋友,连唯一的朋友也离我远去了。最近心情不好,再加上学业繁重,脾气很差,直到有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妈妈顶着风冒着雨来接我,到学校时全身都湿透了,可她好像什么感觉也没有似的,她似乎已经忘记自己全身湿透了,妈妈温柔的说:小轩,你冷不冷。我感动极了,气也全消了。
我只想对妈妈您说一句话;我永远爱你。您做的这些都是为了我呀!您对我的严格也全是为了我,妈妈谢谢您的良苦用心。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