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快到三八妇女节了,平日里,我想对您说很多话,但是,每次我喊完前两个字“妈妈”时,其余的话就咽下去了,我没有勇气接着往下说,就随便说了一句,结果是牛头不对马嘴,上句接不上下句,而且您每次都被我弄生气,在这里,我对您表示歉意。
妈妈,我今天终于鼓足勇气,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平时太辛苦了,因为您每天都得照顾我和阳阳,每天都忙个不停。自从有了弟弟,您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了,也自从那时开始,我知道了您的辛苦。妈妈,我懂得您对我和弟弟的爱,您辛苦了。
您对我十年以来的教育,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你对我的爱我更是感激不尽!
您的节日就要到了,是2009年您第一个节日。我亲爱的妈妈,在这个时刻,我送给您一首我写的小诗:
每个人都有一个妈妈,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妈妈是
天下最好的妈妈!
我,也同样。
妈妈,
我永远爱着您!
您的节日要到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