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妈妈:
您好!在这个安静的秋夜,望着皎洁的月光,我,给妈妈写信。妈妈,每天,您都是带着笑容天天的接送着我,如果当天倾盆大雨,你总是拿着雨伞,把一半多都给了我,雨水溅湿了您的裤子,积水流湿了您的鞋底,您依然不顾,让我不被一滴雨水淋到,自己却全身湿透了。
在生活上,你总是照顾着我,当时我想要小仓鼠,您又奔波到花鸟市场,给我买来了机灵可爱的小仓鼠、五彩缤纷的金鱼、背着沉重的家的小蜗牛,让我观察,让我玩耍。
最近,你总是忙碌着,很晚很晚睡觉,眼睛上布满了血丝,您却不顾这疲劳的身体,还是认认真真地教我学习,妈妈,我对您说:“谢谢您了,妈妈,我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