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您刚去嘉兴上班,我就憋不住想给您写信了。
记得我上次发烧时,您急匆匆地打老远的嘉兴赶来,牢牢地坐在我床边,喂我吃粥、喝药,陪着我挂盐水。急出的几根白发,在那乌黑的头发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
而平时,您总是一连五天没法回家。那大堆大堆的公务,总是让您忙得焦头烂额。不知不觉中,您又添了白发。岁月的沧桑,又唆使着皱纹爬上您的额头。而您,总是那么乐观,并时时处处感染着我,使我心痛,并快乐着。
每每,您出差回来,看着我惊喜地收好、细细地把玩您带来的贝壳、蝴蝶标本时,您的脸上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
每次我在电话里把好消息告诉您时,最想听您爽朗的笑声和谆谆的教诲。每次您从嘉兴回来,看到我的成绩和表现,您的脸上就会泛起满意的微笑。我知道,您对我要求严格,希望我从小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长大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您放心,我一直在努力,一定会做到!
再过五天,您就要回来了。我真开心,想再瞧瞧您那种幸福的微笑。
祝 一路顺风,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