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知道你不喜欢我,你很喜欢姐姐,虽然我以前做过许多错事,但那也是以前。你现在要相信我,请你不要怀疑我任何的一件错事,都是我做的,我长大了,也会明白有时候自己做的不对,我在也不会把以前的错带给现在的。如果你相信我了,我会更加努力,也不会对自己失去信心。
姐姐在各个方面都比我好,知道你很喜欢她,但是你喜欢他的同时也应该相信我,我会努力把自己变好,变成让你信任的孩子。
妈妈,对不起,原谅我之前的所作所为吧。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也有自尊心啊!你若相信我了,或许我会做的更好,因为我需要你的鼓励。我虽然不能保证像姐姐那样,每个星期都在家,但我会努力做到的,我没姐姐那样好的成绩,但是我会努力去学习。你要相信我我!
妈妈,我经常对你的唠叨看似,毫无耐心,甚至有的时候会大发脾气,你肯定很生气吧?我以后会努力做到不对你发脾气。
妈,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好好说话吗?或许我的错事在你的心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让你对我失去了信任。妈再次给你道歉,对不起。不过你要相信我,只要你能够信任我我会努力做好一切的。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其实这也是我想说的。如果我们不能好好的说话,我每个星期都会把我想说的话写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