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长这么大,经历了很多事情,可那一次我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会骑自行车了。
记得那一次,我高兴地走在路上,看见妈妈骑着一个崭新的自行车,我看着心里也想学,于是,我告诉妈妈:“可不可以叫我学一下自行车?”妈妈点了点头答应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走过去推着自行车来到后边的一条大路上,因为那里不经常过车,我把车子推到那儿时,妈妈也跟了过来,一边滑着一边试着往上骑,可上了自行车就“咚”的摔了一跤。摔得我屁股都开花了,我强忍着痛站了起来。
这一次我骑上了自行车,双脚踩在脚踏板用劲往下压,这时车子摇来摇去,我害怕地发抖,骑了不到两米就连人带车一起摔了下来。妈妈看着新自行车心疼地对我说:“你要把车头掌握好。”我按照妈妈的话做了起来,我觉得很舒服,骑在车子上也稳当多了。我使劲地蹬着脚踏板,手握着车头,看着前方有一个深坑,我心里害怕地咚咚地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妈妈在一旁着急地说:“龙龙,快拐头。”我一下子把车头拐了过来绕过了那个坑,哇,好险啊!我骑了一圈又一圈,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学会骑自行车了,我也明白了只有一个坚强、勇敢就一定能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