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生日的那一天,外婆送给我一辆漂亮的自行车,它有着斑马一样的斑纹,惹人喜欢。可是,我却不会骑车,这真是一个遗憾,爸爸就胸有成竹地说:“别怕,我可是一个骑车高手呢!晚上我就来教你骑自行车。!
晚上,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花坛,那里人少,方便我学骑车。爸爸说:”骑车要有摔不到的意志,你有吗?“我大声地说:”有!“我跨上车子,双手紧握车头的扶手,双脚踏着脚踏板,而爸爸却在后面扶着,车子开了,自行车这小调皮尽管有爸爸在后面扶,但是它仍然摇摇晃晃,刚骑一圈,爸爸便把手放下了,而我前面有一面墙,但我却怎么也刹不住车,”啪“的一声我便撞上了墙,我正想哭,却想起爸爸的那句话,我强忍住眼泪,站了起来,继续骑。爸爸扶在我后面,慢慢的,他又放了手,我的车子剧烈地摇晃,我又摔了一个四脚朝天,第三次,我又摔到了……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在中途曾经想放弃,但是,爸爸的那句话让我重新站起来,给我无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