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你有过成功的经历吗?如果有,那么你一定知道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当然我也有过成功的经历那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到体育场学自行车。开始练习了,妈妈给我做了一次示范让我仔细看清楚,然后妈妈对我说:“你先坐在车上,双手握好龙头,在车上坐稳;脚踩在脚踏板上,妈妈给你扶着自行车后坐,你用力骑,不要害怕。”
我按照妈妈的吩咐去做了,可我没想到我一踏在脚踏板上,车子就倒了下来,压在我腿上,痛极了。妈妈看见了,连忙说:“摔痛了吗?”我说:“不痛,我们继续学吧!”我又继续学起来,可是,车总是失去平衡,我又摔了几次。可我并不泄气,还是认认真真地练着。妈妈看我干劲这么大,又鼓励我:“宝贝,你一定会成功!”听了妈妈的话,我更加用心地练起来。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突然,妈妈高兴地喊起来:“成功了!你学会了骑自行车了!”我连忙把车停下,才知道妈妈早就不扶车了,而是跟着我小跑。这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啊!多么难忘的骑自行车的经历,它不仅让我感到了运动的快乐、成功的喜悦,而且还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怕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