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记得我读二年级时,一个星期六下午,爸爸带我到广场骑自行车,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路上,花儿向我点头,草地像我招手,好像在祝我骑个痛快。
我来到广场,只见广场上骑自行车的小孩子很多,有的在密密麻麻人群里穿梭着,有的就一只手扶在自行车的把手上,飞快的骑着,有的甚至连把手都不扶,手插进口袋悠闲的骑着,还有的初学者手扶在把手上,老老实实的骑着。我看着看着,心里痒的不行,急忙跨上自行车,正准备骑,就“啪”的一声,跌倒在地上。真痛啊!我一边摸着屁股,一边后悔,真不该来。
爸爸在一旁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忙对我说“婷婷,学一件事就要学到底,骑自行车摔跤是家常便饭,摔几跤,就会了”。听了爸爸的这番话,好像明白了什么。就站在广场边,仔细观察了会骑的人。我看准了,就大胆的跨上了自行车。我不顾一切,跌倒了,爬起来。慢慢的骑着,慢慢的就学会了。
我成了灰人,虽然衣服弄脏了,屁股摔痛了。但我仍然很高兴,因为我又学会了一种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