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记得我在小学上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红色自行车,教我学骑自行车,我心里高兴极了。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紧张得不得了,没骑多远就保持不了平衡了,可是我并没有放弃,还继续练,我心里一直默默的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果然不出我所料,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我能在小区里骑上一圈了,但是我并没有骄傲,又抓紧练起来,可是我每次到路口转弯的时候就会摔倒。一次,两次,三次……我终于发现我为什么会摔倒得原因了,因为,我没有把握住自行车的龙头,由于自己紧张导致龙头一直都是直的,所以我会摔倒在地。知道了原因我就要改,嘿!我已经练习骑自行车一个多星期了,最后我果然能在小区里自如的骑自行车了。
经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将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