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岁半时,就已经会骑两轮单车了。
那时,我非常喜欢骑两轮自行车,妈妈看我这么喜欢,便给我买了一辆红颜色的自行车。瞧!这辆自行车的坐包是黑色的,前面的钢管是红色的,T字架及固定轮子的铁杆,都是银白色的。阳光下,整辆车闪闪发光,神气极了!我非常喜欢它,便立刻想试一下。
谁知,刚一上去,我就重重地跌倒了地上。妈妈晚上就把“新车改造”后的单车让我试练一下。我的四轮单车竟被拆掉了两个轮子。我只好骑了上去,妈妈在后面扶着我。经过一天又一天,一次次跌倒,经过几星期的努力,我已经把自行车骑得非常好,非常熟练了。但我必须还要挑战一下“超高难度”的大自行车。骑妈妈买回来的大两轮单车,还真有些难呢!“我骑了!”我大声叫道。“小心点哦!”妈妈说。反复几次后,我已经把大自行车骑得轻松自如,得心应手了。但我再骑四轮单车时,我就觉得不过瘾了,因为速度太慢了。
我很谢谢妈妈教会我骑自行车,我现在很喜欢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