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在岁月的长河中,有许多此起彼伏的船只。所有的小船都已经扬帆起航,可还有一艘小船停靠在码头,那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前段时间,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于是我便和妈妈一起去科技学院练习骑自行车。刚开始我对自行车一窍不通,可后来妈妈说自行车其实并不难,关键是要掌握住平衡,我点了点头。首先妈妈给我示范了一下,并让我仔细看着,接着又让我试一试。我握紧把手,心里也不停的念叨着:骑自行车很简单,骑自行车很简单。开始骑了,前面几次都是刚上去就摔了下来,于是我便像收拾收拾回家,可是妈妈跑过了对我说:“你才试了几次就放弃了,那什么时候才能学会骑自行车?”听到这我立刻信心大增。经过了我一遍又一遍的努力练习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俗话说的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所以说做事一定要坚持,只有这样才能成功,但最值得开心的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