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不爱读书,觉得上面的故事很无聊,没有感人的片段,就连很多人喜欢的童话也不爱读。
后来,妈妈带我去书店,我要买一本书,妈妈不给我买,说因为我长大了,不该看这些小朋友看的书了。
于是,我就挑了另一本书,妈妈看后说,这才是你要看的书。这就是《笑猫日记》。
买了这本书,妈妈带我回了家。我打开书看了一小会儿,就被书上的内容吸引住了,上面的故事太好看了。
上面讲了一只小猫的故事。这只小猫一生下来就会笑,别人都叫它笑猫,笑猫有一个主人,是个可爱的女生,叫杜真子,杜真子长着一张猫脸,杜真子的妈妈总觉得杜真子是因为养了笑猫才会长成这样的。
所以杜真子的妈妈不喜欢笑猫。总说笑猫是猫精猫怪,上面还说。杜真子有一个比他大八个月的表哥,马小跳,马小跳最怕小猫对她冷笑,笑猫不但会冷笑,它还会苦笑。奸笑,微笑,哈哈大笑和嘲笑,最难的就是,皮笑肉不笑,怎么样,笑猫厉害吧,我说它很吸引人没错吧。
我发现这本书是著名作家杨红樱阿姨写的,怪不得这么好看。
我以后要更好的读书,希望以后我还能找到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