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一本培养完美女孩的故事书——《公主故事》。
嘿!这书封面可漂亮了,底版的颜色是女孩们最喜欢的粉红色,封面上画了一个小公主,身上穿着美丽的太阳花布裙,头上戴着色彩鲜艳的羽毛组成的王冠,头发上还有许多发夹哦,长颈鹿发夹、小饼干发夹夹在小公主黑黑的头发上,别提多美了。别具一格的封面设计,让我们女孩一看就喜欢上了。
这本书描写了五个方面的完美公主,分别是善良小公主、懂事小公主、机智小公主、坚强小公主,勇敢小公主的故事。翻开这本书,如同走进五彩缤纷的公主世界,可以尽情地和小公主交流谈心,快乐地收获心灵的启迪。
讲讲书中两个最吸引我的故事和大家分享吧!
先讲最感人的一个故事。故事的情节是这样的,一位勇敢的侗族女孩,为了让村里的人喝到清甜的泉水,决定牺牲自己,换来乡亲们的美好生活。这位女孩叫长发妹,她是多么善良又勇敢啊!时常想起这故事,我就非常感动。
还有一个最孝顺妈妈的女孩名叫麦琪,为了母亲节时送给妈妈一束红石竹花,她攒了三个多月的零花钱,真是懂事又孝顺女孩!
故事书中还有许多启发女孩心灵的故事。只要你看一看,绝对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