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俩位特殊的朋友,你猜猜他们是谁?是两个人吗?还是只两动物?猜不到吧!他们是两只顽皮的小乌龟。他们长着一双圆圆鼓鼓水汪汪的小眼睛。眼睛两旁有一片红色,估计是它们的耳朵吧!背上背着沉重的盔甲,就像武士一样。
每天放学回家,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就和我的“朋友们”玩耍了。有一天,我用几本书给他们打了一个“小房子”它们好像要去里面探险,它们慢慢的东张西望的爬向“房子”,我见了,连忙飞奔卫生间里,拿出一面镜子,把镜子放在去“房子”的路上,它们好像对什么都很新奇,便径直爬上了这面镜子,可是它们刚爬上这面镜子就一动不动了,它们可能觉得自己到一下,镜子里的乌龟就会跳出来和它们打架,过了一会儿,它们好像觉得镜子里乌龟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便继续爬向小房子,这时,妈妈又吼着我写作业了,我好和这两位朋友说拜拜喽!
我的这两位朋友给了我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