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邻居,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从小在一起玩,一起吃,甚至有的时候一起住,衣服也混着穿,妈妈说我们俩好的就象一个人一样。她的名字叫小红。她长得非常的漂亮,又长又黑的头发,红红的象苹果一样的脸蛋,特别是一双大大的眼睛,象两颗黑色的葡萄,特别的可爱。我非常的喜欢她。
我们俩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非常的要好。有一天,学校放假,我们俩个一起去马路上玩耍。这时候,小红突然跟我说:“老师说过,在马路上玩会很危险的,会不小心被车撞到的,不如去我家玩吧。”于是我们俩个蹦蹦跳跳的一起来到了她家。
我们在一起玩了好多:跳绳、布娃娃、还有我最爱的足球。不知不觉就到了吃饭的时间。她妈妈给我们做了一桌子的好菜,我们俩个吃了好多,看着对方被撑着圆鼓鼓的肚子,我们不禁大笑了起来。
下午,我们又在一起写字、画画、看书、做作业,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又充实的一天。
我知道,我们俩个都会长大,真希望我们永远都在一起。即使我们有一天会分开,我也会祝福小红永远快乐。并且要对她说:小红,你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