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5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个热心肠的人,你知道是谁吗?我偷偷告诉你,那就是我的“邻居”——张钰佳。她平时不仅学习还可以,还很乐于帮助同学。
新学期开始了,同学们都带来了许多有趣的书本,这样我的“工作量”又加大了。我把书搬来搬去,累的满头大汗。张钰佳跑过来幽默地问:“杨,要不要帮忙?”我回答说:“张,你来得正是时候。我实在是太需要你了。”我先把书名报给张钰佳,张钰佳把名字写到目录册上。在我们的配合下,整理书名的工作全部完成了。然后,我们一本本的把书放进书架。顿时整齐的书就好似是一支排队整齐的军队,在等着我和张钰佳两人的简阅。我感谢地说:“,张钰佳,如果没有你,我就不可能这么快把书理好。”说张钰佳:“没关系,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热心肠,一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