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叫乌日汗。
她是二年级下期转来的,她刚转来的时候,那傻乎乎的模样逗的我们哈哈大笑。还记得那次她给我说《射雕英雄传》的一些故事,当还没讲到好笑我就笑了,乌日汗挠了挠头说:“你为什么笑呢?”我连说话都说不出来了,我把自己平静下来,对乌日汗说:“你的脸太好笑了。”乌日汗也笑了起来,有人说我们是神经病、也有人被我们吓倒了,这些我们都不以为然,我们一直仰天狂笑,直到上课,由于下课笑太久了上课都说不出话了。
我们还是“战友”呢!上次上英语,乌日汗因四处下位,到处说话被叫到了门外反省,我却做完作业没事干,就把英语报给了乌日汗,乌日汗竟然告发我,害得我也被拖下水去,在门外罚站,我心想:可恶啊!
虽然乌日汗有点调皮,但是她在数学课上一点也不含糊。有一次,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比较难的数学题,乌日汗第一个举起了手,我却被这道题难住了,没举手,我觉得很惭愧,我一下课就跑到乌日汗面前问:“这道数学题怎么做?”她细心的给我讲着,讲完后我连忙对她说:“谢谢!”她笑着说:“没什么,谁叫我们是朋友呢!”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调皮的朋友,一个热心的朋友,一个幽默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