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前几天我和爸爸在一起睡觉,他总是打呼噜,吵的我睡不着,每次我给他提意见,他都不承认,这件事一直困扰着我。
最近妈妈为了提高我的英语成绩,给我买了一台复读机,复读机有好多功能,可以复读、录音等。我可喜欢这台复读机啦!我没事的时候就把读英语的声音录下来再播放,听着自己的声音很开心。
有一天晚上爸爸睡觉又在打呼噜,突然,我脑子里有了个主意,把爸爸的呼噜声录下来。这时我把复读机拿来,悄悄的来到爸爸身边,按下复读机上的录音键,把他打呼噜的声音给录了下来。
到了早上,我对爸爸说:“你昨天晚上又打呼噜了”。爸爸反驳说:“我绝对没有”。我迅速拿出复读机按下播放键,只听复读机里响起了“呼呼呼……”的声音,爸爸听着笑了。
妈妈看到了,笑着对我说:“你这件事办的太精彩了”。
我觉的这件事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