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假如我是作文
你如果问我最想做什么,我会告诉你,我想变成一个手拿魔法棒的小仙女,去造福社会。
我首先要利用魔法让人类和神仙一起生活,使人们变得善良、聪明、勇敢和团结,让世界充满爱。我还要让2008年奥运会在云里举行,使运动员们呼吸着新鲜空气,一点儿也不紧张。 我还要用魔法为社会作贡献,把沙漠变成绿州,把荒山变成茂密的森林,一年四季都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让小动物们都有自己美丽的家。 我要用魔法棒把山村的孩子们的教室变得很宽敞、很明亮,给他们添置先进的教学设备,让他们像大城市的孩子们一样学到丰富的知识。
让乡村里贫穷的家庭走向致富的道路,让那些孩子们也有新衣服穿,大房子住。我还要让世界上的父母不打骂孩子,给小朋友们一个解释的机会。让每一个家庭变得欢乐、开心,只有快乐,没有烦恼。
假如我是一个仙女,我一定要把这一切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