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假如我是作文
小时候,我常常爱幻想:假如我是蜡笔,我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五彩缤纷的世界;假如我是阳光,我会给大地带来无限的生机;假如我是雨露,我会滋润着万物的生长……假如我是市长,我该怎样做呢?
假如我是市长,如果辖区受到自然灾害,我就会到那个地区组织力量救灾,向受灾地区的人民问寒问暖,慰问他们,给他们每家每户毛毯、衣服和粮食,为他们看病、治病,想方设法安顿好他们,让他们吃得饱穿得暖。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经常到贫困地区,慰问那些生活艰苦的群众,发动他们发展生产,搞好经济,让他们脱离贫困走向富裕过上新的生活,带领群众走上幸福的道路。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尽快识破那些敲诈钱财的贪官,把他抓住,关进监狱。
假如我是市长,就会向那些没钱读书的儿童献出一份爱心,让失学的儿童读上书,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朋友们,假如你是市长,你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