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假如我是作文
从我记事起,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了可以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在我的心里,我一直觉得医生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工作,它可以为病人解除痛苦,救死扶伤。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学会各种不同病症的医术,而且,我会比别的医生更加认真,更加细心的。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在我的心目中,医生这个职业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假如我是一个医生 ,凡是来找我看病的,我都会一视同仁,决不有贫富之分。对于一些家境比较贫寒的人,我还会免费义謲。
假如我是一个医生,我会全力以赴地攻克世界所存在的种种疑难病症,如癌症,先天性心脏病,老人痴呆症,中风等等。
假如我是一个医生,我会把自己所攻克病症的秘方,象居里夫人把镭的提纯技术告诉人们那样,把研究成果毫无保留地公诸于众。不会象一些医学家仗着自己的秘方申请专利权,从而使自己富裕。
假如我真的是一名医生该有多好啊!此时此刻的我,为了自己的这个如果,我一定要更加努力,让自己的梦想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