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溪水
假如我是溪水,从岩洞里流出来,来到这美丽的大自然。
我哗啦哗啦地流着,穿遍万水千山,流遍天涯海角,小鸟自由飞翔,鱼儿欢快地游着,花儿争奇斗艳,鸟儿高歌欢唱!
我来到了一片绿色的草地,它一眼看不到边。我此时变小了,变长了,哦!原来我已经流到干净的小沟里了,看来它是专门为我们溪水建的。
我看见高大的人们在打高尔夫球,可爱的小孩子们在愉快地踢足球,年迈的老爷爷们在专注地下棋······
我看着,高兴欢快地流走了。
我又来到一条小河,河旁有许多健壮的果树,大大的果子红红的,像小太阳一样红润、可爱,我情不自禁地为这高大的树木浇了浇水。
河缓缓地流淌,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在小河边打水,我又用水清清地清洗了她娇嫩的双脚。蝴蝶在花丛中飞翔,好一处美丽的景色!
过了五天五夜,我已经到大海了,我手舞足蹈,继续像前游去,鱼儿在说话,水鸟在游翔······
大海真奇妙,许多有趣的鱼儿在水中游泳、嬉戏!
我又下决心要流到大泽里去,饱缆中外风景,看看美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