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太好了,放暑假了!”我兴奋得跳了三尺高。不过,令我最厌恶的就是暑假作业堆积如山。
放暑假的第一天,妈妈就开始让我写作业。一天又一天,我慢慢地开始习惯了这种生活。不过在前段时间里,我既要写作业,也要上打鼓课。
“猪妈,起床了,今天是上午,还是中午,还是下午学打鼓呀?”“哎,上午!你先写会作业。”我像一支离悬了的箭,立马就到了书桌旁。我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书本;手紧紧的抓住笔;也把神经崩的紧紧的。俗话说得好:“没有方法能使时钟为我敲已过去的钟点。”所以,我要快点把作业完成。“宝贝!”我沉静在知识海洋中,根本没听见妈妈在叫我。“宝贝!宝贝!”我依然还是同样的反应。“快点换衣服,要去上课了,宝贝!”我这才反应,急得像只猴子,不知所措。
到了打鼓陈老师的家后,一进门,陈老师就两眼眯成水平线,脸上带着微笑说:“来吧,先坐一坐然后才打鼓吧!”休息好了之后,“来了”陈老师说。只见陈老师左手向右边伸去打镲,右手向左边伸去打鼓。“咚咚咚咚,镲,咚……”我心想:哇!老师打鼓的声音比狮子吼还大,能不“耳聋”吗?
“你来打,小蔚”“啊?”我真是想不到会让我来打,我双手发“抖”“咚咚咚咚,镲,咚……”呵!自我感觉良好,我笑了,两个眼睛也眯成了水平线。“有进步呀,小蔚!”嘻,我又变成了脸红的“小兔”。打完了,下课了,我笑着对陈老师说:“陈老师,再见!”他也笑了。
我的暑假是快乐的,的确,生活中无论你干什么都好,不要浪费时间,要去做有意义的事,这样你的生活就会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