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回想一下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充实。
在暑假里,我首先认真做完了老师布置的各项暑假作业,看了几本课外阅读的书。其中有一本我最喜欢的《吹牛大王历险记》,这本书我看得津津有味,特别有趣的是讲了月球上的生活,说月球上生活的人打开左肚皮就能吃东西,看得我哭笑不得。
我报名学习了拉丁舞,我学习的是一些古代的拉丁舞。通过学习,我学会了一些基础的动作,而且也锻炼了我的身体。
在这个假期里我还学习了弹钢琴。不管下大雨还是三十几度的高温,妈妈每天都会陪我去琴房上课和自己练习;后来妈妈帮我买了钢琴回家,我就每周六去琴房上课,在家里练习。经过一个暑假的坚持练习,我不但学会了一些简单的钢琴知识,而且也养成了持之以恒的好习惯。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生态动物园玩了。我先和爸爸坐游览车看到了食肉区的万兽之王的狮子、漂亮的东北虎和需要我们珍惜的白虎等,也看到了食草区的牛、羊和棕色的马呢。后来我们也参观了盘龙苑、熊猫馆、鳄鱼管等。在大象馆我们还观看了小象们的精彩表演。小象们表演了踢足球、投篮、走平衡木、三脚走路、跳舞等。这一天我玩得最开心了。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快乐而且很充实,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