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自画像200字作文
让我给自己画像,我还真不知应该从哪里画起。
我高高的个头,身材微胖,平时善于说话的我,一言一行总会流露出自信的神态。说起“自信”,既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这里我不妨向你介绍一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自信心使我在比赛、竞赛、演出、演讲中卓尔不群;自信心使我在芸芸众生的学习竞争对手中出类拔萃。就说上一次在40年校庆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吧,我那时真有些胆怯,虽然早已把演讲稿背得滚瓜烂熟,但又一想面对3000多名在校师生和区长,心里就没底,最后,还是“自信”帮了我的忙,使我在发言过后赢得了一阵又一阵山呼海啸般的掌声。
过强的自信心,使我在数学考试中粗心而丢分。失败的滋味必然是尝到了,但回过头来想想,自信心是不可以丢的,只要好好来利用它,就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