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男孩,今年九岁,身高1。33米,体重36千克。
我的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最为突出的是我的眼睫毛很长,忽闪忽闪的,令我的大眼睛更有神儿。
我喜欢读书。书架上已经有200多本书了。等我认真的学习完作业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捧起了我心爱的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的读书面很广,什么书都很喜欢读,通过读书,开拓了我的知识面。
我还喜欢健身,那就是玩双截棍。一开始,常常以为玩的不好而打到身体的某个部位。一次我不小心达到了我的屁股上,顿时,我的屁股上就出现了一道红红的杠子,我把双截棍一扔,大声喊道:“我以后再也不玩了!”过了一会儿,我又想了想:我不能就这样放弃!于是,我有鼓起勇气,又来了一遍,这一次我终于成功了!现在我已经能运用自如的挥舞我的双截棍了。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