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乔苏涵,今年10岁,瘦瘦小小的,文静又可爱,真像一个小不点儿。 我的脸上长着一个黑黑的小斑点,显得调皮又可爱;一双大大的黑眼睛像二颗黑色的宝石。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如看书,练字,弹琴,溜旱冰,跑步,做游戏等等。我最喜欢的是画画儿。
平时一有空,我就拿出心爱的彩笔,专心致志地画起画来。画画能使我忘记所有的烦恼,让我用画笔来编织描绘我心中的童话王国。 像所有其他小朋友一样,我也有数不清的优点,比如学习认真,积极向上,热爱劳动等等。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我都非常听长辈和老师的话。
按照老师的教导,我还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呢! 但是人无完人,我的缺点也不少。我最大的毛病就是胆子太小,上课举手时心里扑通扑通直跳,不敢大声发言。这非常影响我的学习进步,我一定要努力改正。
我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喜欢我的人请和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