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岁了,我是一朵盛开在雨中的茉莉花,我叫付莉雯。
我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对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向上翘起,呵护着我心灵的窗户——眼睛。
我的优点是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有一次,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我连忙把她扶起来。老奶奶摸着我的头夸奖我是个好孩子。
我爱好跳舞和弹钢琴。我的舞蹈已经过十级了,钢琴也过六级了。我也喜欢跑步。一次学校组织的跑步比赛中,我远远甩下了所有的对手。好有成就感啊!
我喜欢穿白色的裙子、袜子和一双小小的高跟鞋。你们想和我交朋友吗?别忘了我叫付莉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