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自画像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李炎姝,今年9岁了,个子虽然不高,但我活泼、机灵、可爱。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每天把它高高扎起,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端正的镶嵌在我的小脸上。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说:跳舞、画画、跑步、游泳等,其中我最喜欢跳舞,虽然在一周之内要跳两次舞蹈,一次是在周五晚上跳一个半小时,一次是在周日早晨。每到星期天我就非常激动,因为星期天可以跳三个小时的舞蹈,不管有多长时间,每一天也有每一天的收获。
我也有不足的地方,最大的缺点是:写作业特别慢,有时候还会出现一点小小的错误。为了改正这个坏习惯,妈妈每天给我计时间写作业,这样我的学习效率就大大提高了!
这就是我,一个完完全全的我。你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