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的作文
我有一位伟大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好的母亲。我的妈妈今年30多岁了,她中等身材,稍微有点胖,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里带着点儿严肃。她对我要求很严格。妈妈为人特别好,她的朋友很多,她干起活来特别快,不管大小事,她都会认认真真的对待。
她特别关心人,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陪着我输液,给我喝水。量体温。有时半夜起来为我量体温。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妈妈是那样的爱我,疼我,我要把最美的诗献给伟大的母亲:母亲像春天的风,把我慢慢的吹拂大。母亲像夏天的大树,为我遮挡火热的太阳。母亲像秋天的果实,总是对着我微笑。
母亲像一条宽大的爱河,把全部的爱给了我。这就是我的母亲,一位伟大和蔼可亲的母亲。母亲为我付出了许许多多,数都数不清,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母亲。我爱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