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活作文
六年,对还小的我们,本是一个漫长的时光,可是现在,这漫长的时光却仿佛一下子就过去了,而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忘不了小学生活的一切。
忘不了,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同学们按时到校,进行早读;早操铃一响,同学们迅速站齐,依次下楼;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放学后,操场上活跃着同学们运动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更是精彩。各项运动中,场边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场上比赛选手们遵守规则、力争第一,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仿佛正在举办着一场小型奥运会。这就是我熟悉的校园生活。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回首以往,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竞争;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合唱中的歌声……是啊,多么值得回忆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你们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你们的谆谆教诲。是你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了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小学生活里这么多美好的回忆,不过,我知道,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毕业了,而接下来,我将要去面对更加精彩的初中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