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生活=武林?我眼中的生活犹如武林,每一天总会发生许多无法预测的事情,每天总在武林中穿梭……
地点:学校。
俗话说祸从口出,在武林中得罪别人也是很正常的,这不,下课不小心说话,被女生们“追杀”,哎,如果会用轻功,这时候就能飞檐走壁,何必怕她们呢?
只能在人群中穿梭,甩掉那一群“杀手”,实在不行,直接跑进男厕所,哈,看她们怎么办,并祈祷那铃声早点响起……
地点:学校门口。
一放学,学校门外是车水马龙,人群拥挤,我挤进人群,不时还被人给于“暗算”——脚被踩了,我闪了,凌波微步,快速挤出人群,深呼吸,累啊,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鞋子“光荣牺牲”了……
地点:家中。
回到家中,放下书包,好好休息一会儿,打开电视,放松一下。
但是武林中“危机四伏”,绝不能轻易放松警惕,“啪……”门关上了,完了,老妈回来了,快闪,刚拿起书包,正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楼,为时已完,被老妈抓住一顿唠叨,忍,忍,忍,忍耐,生活与武林有时就是需要忍耐……
地点:自己的房间。
正在写着那堆作业,不时有“暗器”——蚊子向我攻击,有时来个分散攻击,有时候集中攻击,真是防不胜防。
忍不下去了,反击开始拉,“啪啪……”华丽的掌法竟然没有一头蚊子中招,漫长的灭蚊战役打响了……
生活中犹如高手过招,每天都犹如生活中“武林”中,但生活何尝也不是另一种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