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今天,我在家里很无聊,就问爸爸:“爸爸,爸爸你小时候是怎么样的”?爸爸说:“以前科技没有像现在科技那样发达,没有玩具;冬天的时候,没有暖和的鞋子,只好自己做棉鞋,我的棉鞋都是奶奶一针一线的做,穿着可得小心,破了得挨顿打,以后也的光脚丫了”。我听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爸爸小时候真可怜哪!
接下来,我开始问起了妈妈。我说:“妈妈,你小时候是怎么样的”?妈妈说:“以前,吃年夜饭,只有五盘菜,有红烧肉、青菜、猪舌头这几样菜。每天早上都要排队去买早餐,那时候,没有钱,只好用粮票来买早餐”。哎呀,这么麻烦哪,现在早餐比以前更方便。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比了童年i,我觉得我的童年比爸爸妈妈的童年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