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我六岁,自从我看了刘翔哥哥110米跨栏夺冠以后,我羡慕的不得了,就对跨栏运动着了迷。
但是在家里是没法做跨栏的,因为地方太小。我就在厨房找了个我老奶奶坐的一个小板凳,放到院子里,对照着电视上刘翔哥哥的样子试着练起了跨栏。刚开始我没法掌握技巧,别看板凳那么低,我跑到板凳跟前就不敢跳了,这样来来回回的跑了好几次,才找到了感觉。但我没有放弃,也没有灰心,慢慢地我终于跨了过去,一次,两次,。。。。。。直到我跳得轻松自如才停了下来。
接下来我每天放学后第一个主要内容就是练习跨栏,我想我要参加奥运会,也要夺金牌,为国争光。明年就是2008年奥运会了,看来我的这个愿望是实现不了了!我只有好好学习来为奥运会做点小贡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