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成长的作文
在成长路途中,有许许多多的脚步,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有震撼人心的,也有感动涕泪的,这些充满色彩的脚步编织成了丰富的人生!
——题记
我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人,经历了十四个春秋。在我的成长经历中,皆有酸甜苦辣。暮然回首,一个个脚步呈现在我面前,由小到大,由浅到深,都是我一个个五彩斑斓的,回味无穷的成长故事!
小时候的我,天真活泼,不分真假善美,不知天高地厚,以为父母就是一片天地,尽情地在这片天地里玩耍,没有任何顾虑,喜欢调皮地在沙滩上印下一个个小小的,浅浅的脚步,一个个有趣的故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与身高的增高,我上学了。第一次朗读课本,第一次看到教室,第一次认识到老师的含义,第一次了解到同学之间的情谊多么可贵,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新奇的事,才发现原来“山外有山”!于是,我背着装满爱不释手的课本的米老鼠书包,挺了挺肩上的责任,继续向学校迈去,留下了一个个愈大、愈深的脚步。知识也随之愈丰富,而负担的责任则愈重。
后来,在路途中,成长的脚步愈走愈远,直至现在。如今,我正读初中,一个黄金时期,稚气已被岁月完全冲洗了,留下的,只有一味学习的决心和责任。每天在学校和家两点一线间跑,沉浸在学习和父母的严训中。母亲说,孩儿,你一定要好好学习。要读好书,上好的大学,才有好的职业和人生啊!而父亲也说,孩子,努力学习,长大后出人头地,为国家增光!谨听他们的话,我埋头读书,就这样度过了我的初中生活、、、
成长的脚步,一直伴随着我,陪我度过了一个个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