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成长的作文
成长的故事 我,十三岁。告别了童年的快乐与无忧无虑,迎来了青春的花季,在成长的岁月的我感受过欢笑,也同时感受过泪水。曾经的小学时光,美好而又快乐,学习体验了许多。无论曾经是美好还是幼稚都已过去,成为过去式。迎来的初中生活,也充满了欢乐与趣味,我也在这里体验收获,虽然我才步入初一不久,但每天我都体验、收获、成长着。对初中的一切都好奇着,充满了对初中这个新事物的热爱,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去体验,去成长。 初中生活中有许多活动,我也曾在这些活动中成长收获了。
记得在初一新学期开学之后的几个月后,学校举办了合唱比赛,我们对这个活动充满了兴趣,也为此认真的选歌、练歌。也试着在歌中加了朗诵与分声部合唱。大概每天都要练两三遍,大家都不辞辛苦的认真练习,每个人都积极配合,在大家练习分声的时候,才感觉到团结的力量。终于比赛开始了,大家每个人脸上都贴了一面小红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台上唱时,大家不约而同的感到紧张,大家都认真唱,不甘为班级抹黑,虽然结果不是很理想,但我们团结起来了,我们成长了,我们学会了团结,体验了团结的力量,团结的伟大,虽然那是大家才认识几个月,但大家心都想着班级,都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都为班级争光了。
虽然我在初一的时间很短,但我在这个大家庭中却学到了很多,从此感受了欢笑与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