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成长的作文
成长中的祖国成长中的祖国小佘太学校车娜指导教师:柳金义我们在一天一天中成长起来,而我们的母亲中国也在成长。
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的时候,经过中国亿万人的努力,中国的经济发展大大的提高了许多。在今年上海举办的世博会上,世博馆华丽典雅,且世博园区入选世界上园区最大的世博园区。世博会直接投资为286亿元,如果加上车站这类的配套设备,投资总预算将达到300亿至400亿。中国的经济发展不仅体现在城市,还体现在农村。农村每家每户都有小汽车、电视、洗衣机、饮水机……所有的家电都应有尽有,每年还能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学校里还有两免一补等补贴。国家还为农村孩子上学免费提供了学费。这些事都证明了中国的经济发展是飞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