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我有爱,我有梦想!飞向高高的九天……”每当我唱着《小牛向前冲》的主题曲,总不时想起自己的梦想^
我爱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蓝天。每次我仰望蓝天白云,总觉得有一种纯洁感。我觉得自己仿佛躺在白云上。耳边拂过微风的声音,吹过一阵阵带有泥土气息的馨香,再加上置身在“白云王国”里,觉得身边的一切是多么美好。每当这时,我的眼球被一群唱着歌儿的小鸟所吸引——“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好欢悦!好快活!我开始幻想起来……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地飞翔在蓝天,大地上的一切山峦河流、山川水秀尽收眼里,领略大自然不一般的风采:小河滚滚流向远方,让我学会了勇往直前、永不退缩;学会了生命跳动的力量犹如小河奔流不息。山峦连绵起伏,永远不老,是因为生命的奥秘,从中让我学会了——既然你已来到了世上,就应该给世界创造价值。树木参天,沙漠地带的胡杨树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腐,让我懂得了生命的奇迹……蓝天是我的课堂,那么大自然就是我的老师,我时刻接触者大自然,知道了飞翔的意义,感悟了人生的真谛……
假如我是夜空中一颗璀璨的小星星,那么我会发出最闪亮的光芒,用明亮的小眼睛向大地上的人们问好,注视着万家灯火。在无限的静谧中,仿佛在那遥远而神秘的天际月亮姐姐正在给我们星星成员讲着古老的神话故事,满脑子充满了神奇与幻想……
啊,我多么希望梦想成真,多么希望我是大自然中自由的一个小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