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会毫不留情把自己体内的病毒全部杀光,一个不留,让冲击波、定时关机等病毒无藏身之处。我还会把自己的防火墙建得好好的,不让“黑客”“木马”侵入我的体内,攻击我所有的程序。这样我的主人可以安心的玩、放心的玩、不带顾虑的玩。
要是有人进入黄**站,我就会以最快的速度—1秒钟的时间,不、半秒钟,还不是、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关闭黄网,并且迅速的把网站删除,让它永远永远不再显示。如果还有人想进入黄网的话,我就显示出“没有该网站”或“找不到该网站”的信息。
我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想让世界和平、每个家庭都和睦幸福。 要是有人玩电脑游戏的时间过长或眼睛疲劳,我就会重新启动。如果他还继续玩的话,那就对不起了,为了保护您的眼睛,我会采取强制手段,“咔嚓”一声把程序关闭,或者死机,半小时后在重新启动。 我的优点还很多,如果生活中您遇到了我这台让主人放心、玩的开心的好电脑,您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