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作文
能被选上当火炬手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假如我是一位奥运圣火传递者·····;
假如我是一位奥运圣火传递者,我并不会像别人炫耀,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耀。我会每日早上六点多起床练习跑步,因为我是一名奥运圣火传递手,我要一最好的状态参加这次盛大的活动。我还会每天看关于奥运的节目,关注奥运传递的情况。爸爸妈妈看到我整天满怀喜悦的心情,期待着奥运在泉州传递的日子早日到来,也为我感到高兴和骄傲,就鼓励我要好好表现,为父母争光。
2008年5月12日,这个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上午8时25分,起跑仪式上,泉州市委书记徐钢将点燃的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王家声,圣火传递开始。在总里程为20。35公里的传递中,火炬途径了江滨路、江滨体育公园等地点。11时15分抵达终点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经过108名火炬手的手手相传,最后一棒火炬手也就是我。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一种期待,一种渴望,一种激动。在我奔跑的过程中,许多观众都挥舞着国旗,挥舞着奥运五环旗,大声呐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我把火炬对圣火盆一放,圣火就点燃了,也圆满闭幕了。
圣火传递的意义是体育精神能一直延续下去。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