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明权,是个男孩,今年9岁半了。给人印象是聪明、伶俐而柔弱。我身体非常健康,个子不算高。我的性格暴躁。
在我小时候,爱流鼻血,爸爸妈妈经常抱着我去医院,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一病三娇,爸爸妈妈老怕我生病,所以什么事都宠着我,天长日久,我渐渐养成了爱发脾气的坏习惯,稍不称心,就对爸爸妈妈发脾气。不怕你说,我任性起来真让人没办法。
后来,我渐渐长大了,脾气好多了。我爱上了读书,一放学,我就匆匆忙忙的回家,到家我便拿书来看,《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话》我爱看,《西游记》、《古诗句》我也看得津津有味。
看书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懂得许多道理。开阔眼见增强想象力。我跟你们说个小秘密你们可千万不要说给其他人听哦!:就是我现在还跟爸爸妈妈睡,可千万不能说哦!这就是我,一个任性、爱读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