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七组的一名主力,我有一个外号叫:梨子。我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对大大的耳朵和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想知道我是谁吗?暂时保密。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太宅。有一次妈妈叫我去逛街,我一听,心里马上想到又吵又闹的大街和比沙子还多的人群。我坚定地说:“No,不去。”可妈妈说:“如果不去的话,就在家里写卷子。”我想了想,无奈地说:“好吧,听你的。”
我有一个优点就是手巧。我最喜欢的就是做模型。有一次模型课做火箭,我太开心了,两节课就做完了。到了试飞的时候,我的火箭第一次发射成功,安全着陆。可是第二次发射升天时发动机着火,把火箭全烧光了。看着掉下来的火箭残骸,我心里可难过了。
哈哈,看到这儿,我想大家一定猜出我是谁了。对了,我就是大家熟悉的李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