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有一个爱生气的女孩。她肤色较白,月牙似的眉毛,樱桃似的小嘴,纤纤小手能够弹出一首首好听的乐曲。
她爱生气,生气的样子像只“小老虎”。她的同桌注意力不集中,她就不时的提醒他,如果他不听,她的眉毛马上会竖起来,像两簇火苗,越来越大,忍不住就会在他背上拍上一巴掌,她的同桌才会认认真真地安下心来学习。这时,她也才安心,偷偷地笑了。
她也爱笑,平时是同学们的“开心果”。课间休息时,大家在玩游戏时,都能够听到她爽朗的笑声,她的笑声很能感染人。
她是谁呢?请大家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