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叫赵蕾,是一个文静又可爱的小女孩。
我今年10岁,身高140厘米,体重31千克。
你看我,头发短短的,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透出一股聪明劲儿。高高的鼻子,一张不太爱说话的嘴巴总是抿得紧紧的。
我的爱好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画画。不管是人物、动物,还是风景,我都能画得栩栩如生。连老师都夸过我很多次呢!
我的学习很认真,上课从不走神。但我也有缺点,就是不爱说话,看着同学们课上一个个积极地发言,我很羡慕,我也正努力改正这个毛病。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想和我做朋友吗?那就来三(2)班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