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故事作文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一个小学生的象征。我为自己是少先队员,为自己有一条鲜艳的红领巾而骄傲!还记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令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那是刚进入校园第一天的开学典礼,班主任就让大家到司令台上。一到这个消息,我顿时毛骨悚然,以为我们又犯了什么错误。不对呀,要犯错也不会大家一起犯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管他呢,先上去再说。我们陆续走上司令台排成一行,等待着这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消息传来。
过了十来分钟,只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走上台来,每人手里还拿着一条红领巾。当我还在惊讶时,面前的一位大姐姐就蹲下身来,把红领巾系到了我的脖子上。我向大姐姐敬了个队礼,感谢她给了我第一条红领巾;大姐姐也向我敬了个队礼,仿佛在恭喜我成为了新的少先队员。我戴着红领巾向大家尽量敞大胸怀,想告诉每一个人:我已经是少先队员了,我已经有自己的红领巾了!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在精心保护着这条鲜艳的红领巾,不让它被一丝细菌污染。我爱它,因为我是个合格的少先队员。
一眨眼,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再过一年,我就不会再佩带红领巾了。但是我会把这红领巾保存起来,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