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故事作文
周一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被妈妈从床上叫起来。等刷牙洗脸完毕,吃过早饭,我就匆匆背上书包准备出门。这时妈妈发现我没挂红领巾,便问我:“你的红领巾呢,不会又忘在教室里了吧。” 爸爸在门口催我,我没时间回房间去找,就连忙说:“可能是吧。”便急匆匆地走了。
我刚踏进校门,就被谢老师看到了,他说:“何元祺,你为什么我没戴红领巾?”我说:“在教室呢,进了教室马上挂起来。”边说边向教室跑去,连忙在抽屉里找起红领巾来。我把抽屉里的东西全都拿出来,可红领巾竟像长了腿儿似的,怎么也找不到,反而把座位搞地一团糟。完了完了,今天可是要升旗的呀,没有红领巾肯定会给班级抹黑!而且在校门口被谢老师叫住,还向他表过态的呀!
没办法,我只好向同学一个一个去借。问到诸羿,可惜他只有一条;再问黄怡维,他连一条也没有,跟我一样,恐怕是自身难保了。我又问了几个同学,仍是一无所获。正当我焦头烂额得求红领巾时,江昊东便走过来,从书包里掏出一条红领巾说:“这条借你用吧。”我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要知道,这条红领巾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周二,我自己的红领巾终于找到了,就把借的红领巾还给了江昊东。我心想,江昊东这家伙真够哥们儿,使我避免了老师的长篇大论,心情舒畅。
我要向江昊东学习,要助人为乐,使我的红领巾更加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