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故事作文
她,有一双的眼睛,一张张能说会道的嘴,乌黑发亮的长发,长得眉清目秀。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敬佩的对象---薛梦然。
她就像一个热水瓶,外表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却是一个十分有热心的人。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关爱。
一次微机课上,同学们拿着书,准备去微机室上课。可我翻遍了书包,也找不到微机书,我急得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心想:微机老师可是全校出了名的严厉,任何同学只要犯下一点点的错,就会被长时间的批评和教育,多丢人呢!
就在这时,一只细长的手向我伸来,手里拿着一把微机书。我抬头一看,是我的好朋友---薛梦然。她微笑着对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嘛,我和组长说了,这节微机课咱们两个人一桌,一起看吧!”我顿时愣在这里,就像在无边无际的沙漠里突然找到了一股清泉,激动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我们俩一起走进微机室,我主动向老师说明情况,承认错误这是我上的最快乐的一节课。下课了,我们的笑声传的很远很远。
她就是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的人,总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能遇到这么一位好朋友,我真是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