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500字作文
圣诞节即将的到来,相信很多人们更多期待的是雪花,因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我更希望的是春天快点的到来。
是的,我喜欢天气暖和一点,小时候爸爸就经常和我说,春天到来的时候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花。所以,每当春天的季节,看到娇嫩的花朵和绿叶时候时候就会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待懂事后,我给自己取得小名叫叶子,因为每次树叶落后又会坚定的长出新的生命延续,我觉得这种延续是伟大的。
待冬天离去后,春天给人的感觉是焕然一新的。或许你出门一刻还会觉得冷,但是,清爽的凉意始终会给人一个很好的心情。春天,很适合踏青,每年学校里都会组织春游,家里人组织去景点欣赏春景,而同学或者朋友都会结伴旅行一次。
所以,每当还在吹着北风的时候,我总会想,南风快回来了。因为不再想穿的像个包子,简单一点会更加轻松。虽然春天雨水会多了一点,但是空气会变得更加明净,躲在雨伞的下面的人们,畅聊着自己身边有趣的事情,分享着人生的经典。我相信,每个小孩子都会有一双漂亮的雨鞋,因为雨鞋穿起来不会因为踩到雨水而漏水,而会因为雨天时候可以踩雨水感到兴奋。
其实,当我们走在宽敞干净的马路上时候,是不是会想到,春天的城市永远都比秋天的城市干净利落。城市之所以美,人们的心情之所以愉快,是因为一年四季中有最美的春。
对春天的想念我想冬天是最强烈的,当雪花一片片飘去,当北风渐渐不再刺痛,当新的一年到来,当树枝叶渐渐冒出绿叶...春天已经向我们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