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的雨点,落入你我的心房。它如仙女撒下的银针,深深扎进坚硬的土壤;又如一个个夺目的宝石,反射出生命的银光;还如一根根纤细的琴弦,弹奏出希望的音量……啊!春天的的雨点啊……
春天的雨点,是洗尽过去的精灵。
击打着有节奏的鼓点,春雨来到了世间。笑着,闹着,仔仔细细地刷去草叶上的尘埃,认认真真冲去土地上的冬的脚印。看!草儿被刷绿了,刷俏了;而广阔的大地,也成了一片绿色的绿绒毯……寒冷的严冬已经过去,美丽的春天已经到来!
春天的雨点,是交响曲的乐手。
“轰隆隆!”“滴嗒嗒!”哇,春雷在打大鼓,春雨在弹吉它。哦,春雨忘情地弹啊弹,弹了一天一夜,弹到花儿们娇羞地松开挡着脸的手,使大地又点缀了五颜六色的星点……
春天的雨点,还是柔情的天使。
春雨张开春的翅膀,在无边天地快乐地飞翔。亲吻每一株清鲜的花草,抚摸每一条长长的溪流。瞧:草儿被亲得更绿了,花儿被吻得更艳了。千万条小溪乐得浮起酒窝,无数的小河嘻哈直笑。
春天的雨点,下吧,下吧,。一刻别停。下到朝阳从东方徐徐升起,下到一抹灿烂的彩虹渐渐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