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游去了!春游去了!
我们兴高采烈,摇头晃脑地跑出家门,奔进学校,跟着春游的队伍一起去春游了!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觉得好开心。我看到了春天的不同:小溪里,鱼儿快乐地游来游去;溪旁,柳树把枝条伸进解冻的小溪,在和小溪握手呢!你瞧,溪边的草地上还有几只小白兔在做游戏,它们已脱下笨重的大棉袄,换上了一件件轻巧的衣裳,正蹦蹦跳跳地跑来跑去,真可爱!
到了目的地,我也像兔子一样蹦跳着下了车,哇!多清新的空气呀!风景也很美,花红柳绿,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如果我住在这儿就好了!
中午到了,我们的肚子都“咕咕”叫了。“大家可以野餐了!”听到这句话,大家都手脚麻利地以最快的速度铺好桌布,从包里拿出东西开始吃了。
吃完午饭,我们到一片草地上嬉戏,满草地都是野花,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忽然,我们发现了土里有些蚯蚓正在松土,真有趣!花上有蜜蜂在采蜜,“嗡!嗡!嗡!”这是小蜜蜂的叫声,这声音听起来真可爱!我也想变成一只小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
日落了,我们要回家了,太阳照红了杜鹃花,照红了桃花,使这里更美丽。可我真舍不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