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500字作文
上学的路上,雾渐渐散去了,嫩绿的树叶儿,在树枝上微微晃动。鸟儿三三两两地跳上枝头,叽叽喳喳,仿佛在为我唱起了歌儿。听得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太阳公公撩开薄薄的面纱,露出了红红的笑脸。一切都显得那么清晰,那么明朗。金色的光芒撒在大地上,到处都有了一种阳光的味道。大树那嫩绿的叶片上,闪动着晶莹剔透的小珍珠,微风中,一切都显得那么富有生机。 蓝蓝的天空,像美丽的蓝色宝石。稀疏的云朵一会儿变成正在吃草的绵羊;一会儿变成轻柔的海浪;一会儿变成新摘的雪棉……。
街上渐渐热闹了起来,人流如织。大家都急急忙忙地赶着上班,上学。车辆像蜗牛般慢慢爬行。孩子们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不知在讨论什么问题,时不时传出了几声欢笑声。
不知不觉中,我走进了校园。校田径队的队员们正在操场上跑步,一个个都练得汗流浃背了。有的同学在打扫卫生,看他们欢快的样子,就知道都是不怕脏不怕累的好孩子;有的同学在树下晨读,他们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他们时而忧伤,时而欢乐,时而严肃,…瞧,他们是那么的聚精会神。过往的老师们看着这些学生们,脸上都露出了赞许的眼神,仿佛看见了一群小雏鹰们,正在这春天的早晨展翅飞翔! 多么富有生机和活力,叫人奋发向上的春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