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春天的500字作文
“沙沙沙,沙沙沙”春天的使者——春雨来到了这个世界。
春雨是一首欢快动听的乐曲。它叫醒了树木,滋润了小草,唤醒花儿。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叶子上挂着晶莹的水珠,微风轻轻拂过,树木摇摆着,发出了“哗哗哗”的声音,仿佛在感谢春雨,小草破土而出,很快就织成了一片绿色的法兰绒。
春雨是一枝神奇的画笔,它点了点树木和小草,树木和小草抽出了新芽,长出了嫩叶,一片绿油油的;它点了点桃树,桃树上开出了一朵朵粉红的桃花;它点了点梨树,梨树上盛开着一丛丛洁白如雪的梨花;它点了点杜鹃花,红的似火的杜鹃花一堆堆、一丛丛,开得漫山遍野。
连绵不断的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下着,那细如牛毛的雨丝落在小河里,落在小溪里,水面上浮起一个个涟漪,水渐渐地满了、涨了;雨丝落在草地上,小草贪婪地吮吸这春天的甘露;雨丝落到正在追逐嬉戏的孩子上,在催促着他们回家。一阵阵微风吹来,雨丝落在我身上,那感觉凉丝丝的,十分舒服。
啊!是春雨,是春雨滋润着大地,催生了万物,令生机勃勃的春天睁开了惺忪的双眼。
啊!我爱春雨,更爱那充满生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