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天的500字作文
清明节刚过,老师要带我们到梨博园去春游,听到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后,我们心里都美滋滋的。
到了春游那天,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但一点儿都不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
来到梨博园,只见弯弯曲曲的小路伸向远方,怎么也看不到尽头。小路的两旁是绿油油的麦田,春风一过,麦田就像一片泛着绿色波涛的大海,非常壮观。麦田旁还点缀着各种鲜艳的花儿,有粉得似霞的桃花,有红的似火的海棠花,有黄的赛金的油菜花,还有各式各样的色彩艳丽的野花……这里简直成了花的海洋,一路上那些鲜嫩嫩的、才长出小芽的青草,它们刚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沿着小路一直朝前走,我们看见梨博园还有一个美丽的人工湖——梨仙湖,梨仙湖的湖水清澈得就像一面镜子,湖里有许多的小蝌蚪和小鱼在自由自在地嬉戏着……
多美的图画啊!这里有花有水,有声有色,有动有静,只有大自然才会展现这幅姹紫嫣红的杰作!
来到了梨博园,当然要欣赏这成千上万的梨树了。只见有的梨树还开着花儿、白白的梨花像一个个小精灵,非常美丽,她们张开笑脸迎接着天南地北的朋友,有的梨树已开始长出茂盛的叶子,他们已迫不及待地准备结果子了,看着这梨园,不禁想到秋天那果实累累地样子,我想今年又准是一个丰收年!
看完了美景,我们在梨树下做着各种游戏,歌声、欢笑声给梨博园增添了许多生机,让原本寂静的梨博园热闹起来了。我们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快乐和热情。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要和梨博园说再见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现的梨花乐园。我真希望明年的春天还能到这个美丽的地方游玩。
春天的梨博园真让人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