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天的500字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伴随着小鸟美妙动听的歌声,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和其它小伙伴们来到大地上。
首先,我来到了森林里。小树说:“小雨点,我渴了,快来帮帮我吧!”于是,我飘着来到小树那,“咕咕,咕咕”让小树喝足了水。小树说:“谢谢你,小雨点。”“我希望你们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为世界添上一抹绿色,成为有用之材。”“小雨点,真是非常感谢你。”
接着,我又来到花园里。花园里的花朵垂头丧气的向我求救:“小雨点姐姐,快来帮帮我吧!我们快干枯了。”我立刻落在她们花瓣上,花朵马上咧开了灿烂的笑脸。这下花园里可热闹了!花朵们争奇斗艳,把春天打扮成万紫千红,漂亮极了!
春风姐姐把我吹到了田野上,我唤醒了沉睡中的小麦苗,它们个个探出了头,尽情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我仿佛听到了农民伯伯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你实现了我的丰收愿望。”此刻,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
我又顺着小溪一直流向大海。我的兄弟姐妹都在那,我们一起在大海妈妈的怀抱里,尽情地唱歌、跳舞。等我们玩够了,太阳公公就把我们升上天,回到云妈妈的身边 。
人们称赞我,植物喜欢我,真是春雨贵如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