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雪的作文
这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开始下雪时还伴着小雨,不久就只见鹅毛般的雪花,从彤云密不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地上一会儿就白了。夜里野外非常寂静,树上的雪花簌簌响。
天上飘起了雪花。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雪花像鹅毛一样从天而降,在空中飞舞着,像小姑娘在空中快乐地跳舞。我伸手接了一片,雪花象一朵晶莹的小花,转眼就在手心融化了。渐渐地,渐渐地,雪越来越大。不一会儿,地上就罩上了一层白色。
过了一夜,雪停了,我背着书包上学去。出门一看,哇!树变白了,房子变白了,大地也变白了,象是铺着一层又白又厚的地毯,到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美丽极了!在雪地上踩一脚,就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真好玩!
我到了学校,校园里是一番热闹的景象。有的同学在扫雪,有的同学在堆雪人,还有的同学在打雪仗。瞧!一个同学顺手抓起一把雪,在手上捏了几下,瞄准那个正在低头团雪的小伙伴掷了过去。嘿,打中了。我还用雪做了一个雪球当毽子踢,可是踢一下雪球就散开了,欢乐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着。
雪,你是冬天的使者,是大自然的舞者!
地不断往下落,偶尔咯吱一声,树枝被积雪压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