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雪的作文
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雪,那可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今天早上,我去上学,一出门,“哇噻!”白雪把整个世界都覆盖了,地上、树上、房顶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地上的雪足有五厘米厚。用劲摇一摇大树,一朵朵雪绒花落下,引来一阵阵惊叹。
路上好滑,我不小心,摔了个跟头,弄得我浑身是雪,同学们都开心地笑了,接着就有好朋友扶起了我,我也高兴地笑了,我们的笑声震得树上的雪簌簌落下。
走进校园,我看到老师、同学们都在扫雪,好不热闹。我立刻上楼跑进教室,拿起扫把冲了下来,加入了扫雪的行列,同学们争先恐后,干得越来越有劲,不一会儿,雪扫完了。当我们走进教室,才知道半节课已过去了,老师在讲台上讲课,可我人的注意力还在窗外的雪地上。
下课了,同学们像箭一样冲出教室,有的扔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做冰制工艺品,玩得可开心了,都忘记了天气寒冷。
正当大家玩得起劲时,天上突然又飘起了鹅毛大雪,刚刚扫完的地上,一会儿又积起了厚厚的一层雪。
哎,下午又得扫雪了!有人叹息。
下午老师真的带我们扫雪了,因雪没有上午的厚,所以,我们一阵就扫完了。趣进教室,老师夸奖了我们,我们的心里都美滋滋的。
今天可高兴了,今年的第一场雪给我们带了了无限的快乐。同学们在校园里尽情的玩耍,笑声在校园里飘荡,我们也品尝到了劳动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