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雪的作文
呼-----呼-----是什么吵醒了我?原来是窗外的雪啊!我马上穿上了衣服起来去看雪,风陪伴着雪在“舞台”上跳舞,它们慢慢的飘落下来。跳的舞真好看啊!过了一会树上、房子上、地上、车上……好像整个世界全都白了。
雪下得更大了,下得更急了,好像在举行“雪花奥运会”似的,争先恐后往地下飞;向天空望去,又像无数个小伞兵往下降落。太有趣了,可是,就是分不出个高低胜败。“雪花奥运会”没有结束,地上的雪却越积越厚。汽车像新式滑雪车,在地面上行驶。有一辆红色的骄车在白色的旷野中驶来,出现了“银装素裹一点红,动人春色不须多”的美丽画面!
新春佳节快到了,天上的仙人该摆设宴席了,天鹅可遭了殃了。因为,天宫的宴会要吃天鹅肉的,他们把鹅毛拔下来纷纷扬扬地扔到地上,小羽毛变成了小的雪花,大羽毛就变成鹅毛大雪落到人间了。我站在外边,雪花落到我的脸上,一会儿就变成了水珠流下来。这不是水珠,是泪珠,是天鹅流下的泪水呀!因为天鹅是不能吃的!
雪花成了白地毯,小朋友们跑出来堆雪人,还把“鹅毛”搭成雪人“翅膀”,让雪人变成“天鹅”再飞回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