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母亲作文
啊!亲爱的祖国,我想对您说:当第一缕金色阳光从窗台照射进来,我马上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这也说明祖国又在向繁荣富兴的目标前进了一步。祖国的科技将越来越先进,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
啊,祖国母亲,我爱您!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每当我看到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的心里就无比自豪,我为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在五千年中,中国人受尽了耻辱,但我们终于又站起来了!是祖国您,用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与敌人抗衡着,终于把侵略者赶出了我们的土地,中国人民在自己的努力下,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啊!祖国母亲,您多么伟大!祖国,我想对您说:当我看到地震毁坏了美丽的汶川与玉树,当我看到泥石流破坏了古老的舟曲,使得多少无辜的百姓无家可归,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我是多么的痛心啊!可是,祖国,您却并没有被灾难吓跨,您冷静地处理着,沉着的应对着,把温暖送到了人们的心中,让受伤的心得到了安抚。啊!祖国母亲,我敬佩您。
如今,我们的祖国在不断前进,科技的变化日新月异,我们的生活是那样安宁与详和,我是多么开心啊!2008年奥运会,2009年庆建国六十华诞,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些不都是在中国举办的吗?啊!我要向我们的祖国祝贺,我们在科技道路上腾飞,已经成为一个强国,一个科技名列前茅的强国,一个万众齐心的强国,一个名副其实的强国。祖国母亲,我恭喜您!啊!我的祖国母亲,我爱您!我依偎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是多么幸福,多么快乐!在您的怀抱中我们茁壮成长,不断吸取着知识和养分,我们努力学习,用丰富的知识来报答您。我们会守候着您,保护着您,让您越来越美丽,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