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母亲作文
母爱是一种最无私的感情。
有个故事大家可能都听过,“鹰妈妈把自己刚生出没几个月的宝宝从悬崖往下扔,有的可能死了或受伤很严重,但鹰妈妈却从未放弃过这样对孩子的教育。”
大家都懂,这样才能让幼鹰更好的翱翔天空。我母亲也不例外。
记得是上小学三年级时,一次数学成绩发展成就现在的我。一次数学测试,过了几天后,老师把卷子发了下来。她先让我们订正明天再讲。我看了看试卷,沉重地拿起了笔。结果订正后才发现明明可以拿高分的,结果……
后来老师说吧试卷拿回去签字,盾时感觉就要快下雨了。
到家以后,妈妈已经把饭菜烧好了,说:“爸爸今天要加班就不回来吃了,我们吃吧。”我哪还有心情吃呀。妈妈看到我闷闷不乐的,就问发生什么事了。我把卷子拿出来,瞬间就哭了,妈妈的脸也沉了下来。妈妈问:“这是老师讲的?”我说是自己订正的。“那怎么才这么几分”妈妈说道。
到了晚上,妈妈把我关在房间里。
第二天醒来时,见妈妈把我揉在怀里,看见桌上还有粥。
在这以后,我总可以很自豪地说:“看,爸妈,我这次又考了第一。”
你们为我撑起了左半边翅膀,我会用右半边的,来回报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