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妈咪:
您好!
我们已到了云南。这儿真是太美丽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给你写信,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这儿的美好风光!
昨天上午,我们去了昆明的植物园,在那儿我看到了一个花卉舞蹈家——跳舞草,它只要听到动听的音乐叶子就会一张一合,仿佛在随着音乐的节奏舞蹈。我还看到了比小姑娘还害羞的——含羞草,只要用手轻轻一碰它的叶子,它就会一下子合拢它的叶子,一会儿它又才慢慢地舒展开来,可你只要再一次碰它,它又会一下子合拢,真是有趣极了。
下午我们去了石林。那里的石山像一根根擎天柱似的,有的是上大下小,有的上小下大。行走在这些石柱之间的小道上,仰望石柱,你会感觉那些石柱好像马上要掉下来一样,让你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后来我们沿着一条山道往上走。一路上,山道时而窄、时而宽、时而缓、时而陡,我的心也随着这些山道起伏。当我来到山顶,俯视山后的悬崖,根本不能够看到底,那简直比万丈深渊还深啊!在山上望周围那些石柱,有的像倒立的宝剑,有的像巍峨的宝塔,有的像初生的竹笋;有的像双鸟啄食,有的像凤凰梳翅,有的像寿龟爬行,有的像雄鸡唱鸣……真是各式各样,别有风味网 ,令人眼花缭乱。妈妈,要是您身临其境,也会为之叫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