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在不知不觉中拿起沉稳的笔,来给您写信,您是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您的爱就像清澈的小溪流进我的心田,当我是花坛中的一株月季花时,您就是天上飘着鹅毛般的雪花,把你的爱洒向我的心坊。此时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天气溢然变化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水不时的落在我的身上,我好似变成了一只淋了雨的雨鸭子,天空中还下着雾,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向前迈了一步,是您,您迈着艰难的脚步向前走来。
我二步接三步的跑进您的怀里,好像一只小燕在捕进大雁温暖的怀里。您牵着我细嫩的小手回了家。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总能看见丰盛的饭菜摆在明亮的桌上;当我走到卧室时,总能看见玻璃和地板在闪闪发光;衣物总是让您洗的一尘不染、非常干净。您哺育的女儿现在已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我会把您的点滴关爱永记于心。为了我的成长,您付出了青春,您无怨无悔,我永远爱您,亲爱的母亲。
在此我也为我的母亲您写了一首诗:
母亲啊,母亲啊!
您就像那汹涌的大海来哺育着我!
您的爱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母亲啊!
您是多么的伟大。
您又是多么的慈祥和睦。
母亲是我们终生的亲人。
母亲用全部的青春,
换来了今天的我们。
母亲啊!母亲啊!
您永记于我的心中。
我永远爱着您。
祝您
天天开心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