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给妈妈的信作文
您好!近来事事顺心吧?虽然我天天都能看到您那忙碌的身影,慈祥的面庞,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您写这封发不出的信,以此来表达我对您的爱。
在我们这个充满温馨的家中,每天起得最早的便是您。冬天,当我们还在温暖的被窝中熟睡时,就能听到叮叮当当的声音,我便知道您又在忙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几道鱼尾纹便悄悄地爬上了您的额头。您那粗糙的手上开了几道深深的裂子,但您却从没在我面前诉说过您的苦衷。您和父亲为了我和哥能跟其他孩子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您们过早的衰老了。
妈妈,您不但在生活上体贴入微的照顾我,而且在学习上对我要求严格。记得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非常差劲!您白天地里干农活,晚上还要给我补习。有时我还和您争吵。现在想起可真后悔。
妈妈!您辛苦了!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让我这棵幼苗生长、开花、结果。您付出了年华,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
妈妈!您是冬天的温暖,驱走了我的寒冷;您是甘甜的泉水,滋润了我的心田;您是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
妈妈,我会永远记住您的叮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