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范伊然,今年十岁,细细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挺挺的鼻子樱桃小嘴,我的个子非常的高别人都说我不像三年级的而像五年级的,我还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爱搞恶作剧的孩子。记得有一次我的两个好朋友刚好从我家楼道路过我就准备吓唬吓唬她们俩,我正好在他们的后边,我走着走着突然啊的一声把他们吓个半死,我只看见她们俩每个人都抖了一下其中一个人说:“范伊然你有病呀,吓死我啦!”
有一次我爸爸个我买了一套世界之谜,我正想想到我回到了一万八千年前,刚想到这里,宝贝下去帮妈妈买瓶酱油,于是我不高兴的回答道:“哦,知道了”.我拿着书下了楼一路上我边看书边往前走,我看的眼睛酸了之后我一扭头,呀!走过了,我疯疯癫癫的跑到小卖铺,我说;“阿姨那瓶酱油”于是我交了钱。回的路上我有撞电线杆,又撞树。我说:“妈妈我回来了”。结果妈妈说:“你看看你把酱油能买成可乐。啊!可真倒霉
啊!这一天过得可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