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圆圆的脸,红红的嘴巴,长长的头发,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里面充满着智慧。叔叔阿姨见了都说我长得很可爱。
妈妈说我的脸是一张阴晴表,爱哭又爱笑,遇到高兴的事就会笑,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哭。课堂上我答对了问题我会高兴的笑;老师表扬了我,我会高兴的笑。有时候我也很爱哭,比如:我在看动画片,爸爸妈妈不准我看,我就会哭。我知道哭泣是不对的,可是我的眼泪却还是禁不住得流下来。
我喜欢看书,我星期天上午要看一个小时的书,放学写完作业也要看一个小时的书,有时候我看书入了迷,妈妈叫我吃饭我都听不见,有时候我还废寝忘食。我看的书是漫画书,什么破案的啦,我看完书会说给哥哥听。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说唱歌、画画、跳舞、旅游。我最喜欢旅游,五一长假爸爸带我去深圳玩,我们去了儿童乐园,世界之窗,欢乐谷,我们玩得很开心。
看了我的自画像,你是不是很想和我交个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