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自画像作文
Hi!我叫xxx,今年11岁,是东元路学校四年级二班的一名小学生。因为我姓方,同学们给我起了个外号“四方块”,听起来感到很亲切,我非常喜欢。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高高的鼻子,一笑起来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运动、爱交朋友的小帅哥。
我从小就爱唱歌,长大想当一名歌手。为我的粉丝们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带给他们许多快乐。从他们的快乐中得到更多快乐,是我最大的梦想。在课余时,我创办了一个叫《听方哥讲故事》的栏目,把我听到的、看到的、自己改编的故事将给朋友们听。让我们在课余时间轻松一下,也能明白一些知识和道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也爱上网玩游戏,但是爸爸妈妈只让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玩半个小时。
我也有缺点,爸爸说我很马虎,总是丢三落四。妈妈说我有时有点小骄傲。我已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以后要认真改正自己都不足,成为大家喜欢的人。
哈哈哈!这就是真是的我。嘘,我要去学习啦。Goo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