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的400字作文
夜生人静,远处传来一阵阵狗叫声。 风从房子的破动里钻进来,我趴在书桌上打了一下盹。揉揉惺忪的睡眼,在昏暗的灯光下模糊的瘦弱的影子。
母亲手中端着一碗肉汤说:“孩子喝下去吧。”然后又坐在榻榻米上一针一针地缝补我的衣服。时钟铛铛的敲了十二下,母亲脸上的 皱纹清楚的映入我的眼里,我不禁留下了两行眼泪。母亲托着沉重的步子,下班回来。仍得不到片刻的休息。“妈我的铅笔没了,橡皮也没了"。衣服破了要他补柴米没了要她买。她付起我们全家的生活重担,以微泊的薪水养活了这个家。
夜更生了,我合手为母亲祈祷,又默默地为母亲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