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的400字作文
记得那是一个冬雪飘扬的日子,放学后,我坐着公交车回家时,因为道路上积满了雪,所以车子都是在小心翼翼的走。回到家时,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我看到妈妈正在焦急的等着我。
匆匆吃过晚饭,我便跟着妈妈上楼去了……
上楼之后,我只用了一小会儿的时间,就解决了各科老师留下的作业。妈妈看到我无事可做,就对我说:“宝贝,你帮妈妈洗头吧,好不好?”我满口答应了。
在我给妈妈洗头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妈妈的头上长了很多的白发。有人说:人担心一次,就会长一根白发。我便想起了好多妈妈曾经为我去担心的事情。
“儿子,快洗呀,你在想什么呢?”妈妈的话把我的思绪打破了。当我给妈妈洗完头时,我看到了妈妈的嘴角出现了一丝微笑。“谢谢你,我的好孩子!”妈妈轻声的对我说,我却羞愧的低下了头。
当我再一次坐在书桌前,便又想起了妈妈。妈妈曾给了我那么多的爱,给了我那么多的关心,而我现在有时不顺心时,就会对她大吵大闹,但妈妈却从不生气,依然关心着我,照顾着我。我感到越来越羞愧了。
母爱,是伟大的,每当我看见母亲的那些白发,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萦绕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