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的400字作文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你可曾仔细看过母亲的双手不再光滑?
你可曾仔细看过母亲 乌黑发亮的头发中藏着几条不易发觉的白发? 五月的清风,随着母亲的脚步越来越舒服,轻轻吹在我的脸上,就像母亲温柔的手。没有强烈的阳光,但一缕微微的热光能使大地变得温暖~~那是母亲的眼睛母亲的眼睛,永远发出最灿烂的光芒。黑暗中,母亲用她的双眼给我指路,用她的光芒给迷路的小鸟方向。
母亲,是最伟大的! 母亲的颂歌轻轻唱起;母亲的烛光悄悄燃起;在遥远的故乡,慈爱的母亲,请接受儿女们虔诚的祝祈;您是焦渴沙原内的一阵甘霖;是炽烈阳光下的一伞绿荫;您是嘈杂世界中的一缕清音;是炎凉人生里的一刻宁馨。 母亲没有故事,但她默默无闻的为儿女做事却值得我们去写一辈子文章。
偎依在母亲的怀里,听得见母亲喘气的声音,也听得见母亲的心在流泪,那是她的儿子即将离开这座城市,去另一个地方生涯! 手里握着母亲寄来的信,在署名的后面,儿子看见有一滴不易察觉的泪的痕迹,那是母亲的泪——她想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