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的400字作文
您手就像一把风扇,当我有困难时,总像风扇一样把困难吹走,让我重现笑容。
11年前,是您让我降生在这里。这11年里,是您的双手抚养我长大,是您的双手每天不停地辅导我,是您的双手在我背后默默帮助我,是您的双手……
记得3年前的夏天,我才8岁,那一天天气非常热,地球就像一口锅,而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乱跳。于是爸爸妈妈决定去游泳,那天的游泳池爆满了,我们去了4个游泳池才能进去。那时,我还不会游泳,您亲切和蔼地说:“不会就学,你看哪一个人一生下来就会游泳的啊!他们都不是去学的吗?”我不好意思地说:“是,我这就去学。”我接过妈妈手上的游泳圈,我不敢下水,我怕被淹死。您跟我说:“儿子,不用怕,你拿着游泳圈,不会被淹死的。”
于是,我就照你的意思跳下水,我居然浮起来了,我高兴极了,我在水上面游来游去。游了几分钟后,我胆子大了起来,我想不用游泳圈。几十秒后,我不用游泳圈跳下水,结果我差点溺水,是您从旁边冲过来捉住我,把我抱住,我感到很辛运。我有一个很爱我的母亲,总是用双手绑住我的妈妈。
妈妈,我没有其它话要说,我就只有这一句话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