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的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有一双美丽的眼睛,炯炯有神。有一双小巧的双手,为我默默付出!有一颗宽容的心,纵容我的骄任。有一个美丽的梦!!!
在学校受到了委屈,我定会第一时间赶回家,向母亲述说着我的委屈。母亲总会抚摸着我,用那轻柔的声音安慰我。这时候,我总会抬起头说一声:“哦,不哭了。”便擦干眼泪。母亲总是教育我,只有坚强,才会成功。我知道,在心里母亲有一个梦,在那个梦里,我长大了,再也不是现在的小孩子。在那个梦里,我能自立,会照顾好自己和母亲,能让母亲放心!
记得那一天那一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母亲忙得手忙脚乱,急忙背我去医院,甚至差点滑了一跤。而我当时在医院里大哭,母亲向我述说着这些往事,眼眶里已泛出晶莹的泪光。那时的我,是不是我太不懂事?我每次问母亲,她的梦是什么?母亲总是说,只要你长大就是我在好的梦。
我还没有长大吗?如今的我已经是个高年级的的姐姐了。记得在一二年级那时的我,母亲总是担心我。我一天天长大,母亲一天天变老。在我看来,我不希望长大,因为我长大母亲就会变老。可母亲看来,只要我长大懂事了,她的梦也就圆满了。我希望我能长大,能更好的保护母亲。这么多年来,都是母亲照顾我。这么多年来,都是母亲一手把我拉扯大。在夜空中,我望着那美丽的星星,对母亲许愿,我一定会满足你的那美丽的梦。
我知道了,亲爱的母亲,我会长大的,也会完成你这个美丽的梦。或许在我完成时,我也可以真正保护你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