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中等的个子,大而有神的眼睛,留着一头又黑又亮的短发,修长的身材,显得非常有气质,结实的手臂强而有力,人人都夸他长得帅。
我的爸爸对我很严格,常常星期六、星期天都不让我出去玩,让我在家里做习题,所以我这次数学考试考了92分加星。我爸爸平常喜欢游泳,夏天只要他休息就带我去太湖里游泳,他说这是学一门求生的本领。他的脾气很坏,生气时会用武力来教育我,我称爸爸是“天下第一武林高手”。但有时他还是很仁慈的,经常放弃午睡时间教我学奥数、常常自已先学通,然后再教我。我也经常教爸爸一些英语,比如koala是树袋熊等。
我的爸爸自已也很爱学习,他是警校毕业的学生,可毕业证书,现在又在考本科,经常学习到很晚。我的爸爸是我学习的榜样。虽然爸爸对我很严格,但我还是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