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普普通通的爸爸。他是一位农民,别人的爸爸都有华丽的衣服,而我的爸爸却只有一见普普通通的衣服,他几年只买一件衣服。
我的爸爸有一副平凡的模样,最突出的只是一个大大的额头。我的爸爸有一个外号,名叫“大白话”因为以前,我爸爸竟说错。所以我的妈妈和邻居给他起的外号。
我的爸爸有颈椎病,是我小的时候骑的,我小时候很不懂事,总是上我爸爸的脖颈子上骑一会,所以我爸爸得了这个治不好的病。
我爸爸的工作非常辛苦,到忙的事后天亮了才会回来,我有时上学走后都见不到他。
我的爸爸从来都是为我着想,兜里只要有一块钱,都会给我。我爸爸很少吃肉,不是不爱吃,而是都留给我吃。
记得有一天,我爸爸的大脚趾盖没了,我心疼的哭了,爸爸却说:“没事,就当耗子咬掉了吧。哈哈。”我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世界上谁的爸爸也代替不上我的爸爸,虽然我家没有钱,但是我的家事温馨的、快乐的。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