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个有趣的绰号——“好睡的大老鼠”。接下来,就让我来向你们说说这个绰号的由来吧!
有一次,早上妈妈起来,去吃她的巧克力饼干。咳嗽妈妈翻箱倒柜都没有找到他的巧克力饼干。看到这个情况,我便怀疑起了爸爸,因为在平时,我们家就数他最贪吃。于是,我来到了爸爸的房间,凑近他的耳朵“哇”地叫了一声,我以为我的“猛烈”攻击会很管用,可是他居然翻了个身,又睡着了,最后,爸爸还是招架不住我的多次进攻,败下阵来。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嗯,有什么事啊?”“老妈的饼干是不是你偷吃的?”“好像是吧?”听了之后,我暗暗窃喜:终于“逮住”你啦!
从这以后,爸爸就有了这个有趣的绰号——“好睡的大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