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爸爸作文
谁是我的爸爸?在水泄不通的人群中,我一定能找到他;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我也肯定能找得到他。因为只有我的爸爸长着那么细小的眼睛,脸上永远挂着一张迷人的微笑。
如果我是一只小鸭子,他就是我最幸福的港湾。我做错事情,爸爸也从来没有用责怪的眼神来看我一眼。我画的画和我的作业他都用一个字来说:“好”,让我很有自信心。爸爸也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一次我做数学卷子时,才做了一半,爸爸就说做完了,我们一起去玩儿吧!结果回来的时候妈妈用不高兴的表情看着我们,说:“数学试卷只做了一面呢!”。
如果我的爸爸做事能够不再粗心大意,那他一定就是我心目中完美无敌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