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 长着高高的个子,理着一头短发,一双乌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上还架着一副眼镜,这就是我亲爱的爸爸。他总是很忙,每天都早早的出门,晚上经常很迟才回来。有时一出差就是好几天没能回家,每次回来总是很累地躺在床上。
有一次,我们去喝喜酒,走在半路上我不小心 “咔”的一声脚被卡在了石缝里了。爸爸回过头来,忙帮我想办法,这时的爸爸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手机响了他也顾不上了,用手轻轻慢慢的把我的脚往上拉,还不断地问我痛不痛。过了一会儿,终于把我的脚拉了出来,爸爸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
虽然爸爸他总是很忙,有时顾不上我,但他心里是爱我的,总是牢牢地记着我的,不管他顾不顾的上我,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