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灵敏的耳朵,高高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我觉得我和爸爸长得很像。
我的爸爸很爱我。那一天,我和爸爸在公园里散步,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接着就“哗哗哗”地下起了大雨。爸爸赶紧把伞拿出来为我撑开,我和爸爸打着雨伞走在雨中。
雨越下越大,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中。我看到爸爸身体的右侧全湿了,我忍不住说:“爸爸,你的右边怎么湿了?”爸爸平静地说:“是出汗弄湿的!”我心想:明明是雨水淋湿的,还说不是?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姐姐说:“成泽,爸爸是怕你被雨淋湿!”
还有一次,我高烧不止,爸爸知道了,连忙把我抱上车,飞快地到了医院。爸爸那心急的样子,头上都冒出汗来了。爸爸一直陪着我在病床边,当我醒来的时候,看见他还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小睡。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多么爱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