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爬山作文
我的人生充满着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自己睡,第一次坐火车等等。它们都成为了一个个成长的小脚印。
记得七岁那年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北京香山公园爬香山,在山下看着那耸入云霄的山,心里产生了许多疑问,我能爬上去吗?危险吗?上面风大吗?可妈妈说:那上面很美很美,我又想上去看看?我的好奇心支撑着我,我坚定我一定要爬上去。
说着,我和爸爸妈妈就开始向上爬了,这台阶不知有多少,我的脚每一步都踩得很稳生怕有点闪失,太阳好像不想让我爬上去,把我照的浑身是汗,“爸爸我不想爬了!”“怎么能不爬呢,你既然刚才选择了爬那就不能放弃!”一瓶瓶汽水在不知不觉中喝完了,一滴滴汗水在不知不觉中滴在了台阶上。
越往上爬山越陡峭,我感到无比累,刚坐下来休息,滚烫的石凳又让我站了起来。“山顶就在前方”这句话又把我激发了我,我像个小马向上顶冲去。
山顶的景象真是美,整个北京都在眼下,一个个立交桥,链接着北京。
第一次爬山让我懂得了,只要坚持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