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爬山作文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阳光明媚,最适合出去户外运动了,几经商量,妈妈决定带我和表弟去爬山。
山上空气非常清新,有好多登山者在这爬山。一路上,我们两个争先恐后往前走,谁也不想落后,因为在家我们就约定,谁爬第一谁就有权力决定的中午在哪里吃饭,吃什么饭。而最后一名却是要打屁屁。我飞快地往上跑,跑了一段路,我觉得有一些累,便坐下来休息。可是,我又怕表弟超上来,于是,我休息一会儿,立刻加快速度。又跑了一段路,好不容易到了“开心亭”。我坐在“开心亭”里,一边休息,一边等着妈妈和表弟,过了好一会儿,表弟才上来,他又哭又闹地叫着:“柯帅,你 为什么要跑,人家是爬山,不是跑山,你不能算第一……”搞得旁边的人都在看我们,自己跑不快,还怪我跑,我真是无语呀!
息了一会儿,我们又往前爬。我卯足劲,使劲地往上跑,表弟又落后了,他
一边追,一边叫:“你不准跑!我没有理会他,继续向上跑去,总算到了山顶的磨鑫亭,一股凉爽的风吹来,我感到爽极了。过一会儿,妈妈和表弟也上来了,我们又是拍照又是跑碉堡,玩得开心极了。
爬山真是一个不错的户外运动,既能欣赏到美好的风景,还能锻炼身体,可谓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