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我今天和我的好朋友来到了我们这一个很高的山上。
它叫青龙山,外边有龙门刚到的时候,看龙门很高。一会儿我们就进来了,刚进来我们看到了两个鸽子窝,里面有很多鸽子,我们还喂了鸽子,然后,我们走了半天看到了好多个孔雀,还有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他的腿很短也很好看。我们喂了一会儿孔雀,后来又上里面走,看到了三个佛像很大,旁边还有一片湖,不是很大里面有金鱼,后来我们直接选择登山。刚到山底下,就看到将2000多个台阶在等着我们,我们很累来到这已经很累了,但是还有这么多的台阶等着我们爬,我们一会就上去了,到了山顶才知道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山顶上的空气很好。我们呆了半天,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上午,吸收了一个上午的好空气。特别高兴,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们才下山去。的四点多就该到龙门那了。我们在鸽子窝哪还有孔雀亭还有水帘洞,那里是猴子呆的地方。
大约五点我们才出龙门的。我今天特别高兴。特别喜欢青龙山。特别喜欢那里的空气,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