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爬山作文
一说到写景的作文,我的话就多了:粉红的霞、校园的树而我写的是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姐姐一起去爬山。在山底下的时候,我就看到花海了。扑面而来的桂花香让我认为是在幻境中走啦,你在想什么呢?一句话把我从幻境中叫醒了过来,原来是妈妈说的。我应了一下。
爬了大概十分钟。妈妈问我:怎么样?累不累?我说:才爬多久!不累。看到小草和花儿在一起嬉戏,真让我觉得面前要一幅画,不过应该加点别的。
又爬了大概十来分钟。我看到风吹过的柳条,蝴蝶和蜜蜂你不让额,我不让你的抢花粉,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像一曲美妙的音乐。让我对这依依不舍。
我们终于爬到山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高贵的紫荆花、热情的红桃花、纯洁的白桃花它们被风一吹,各各都摆动着,像是对我招手欢迎你来到美丽的世界,我兴高采烈地跳了起来,我觉得我跳的比树还高。我躺在草上看着天上的云。在一片湛蓝的天空上,浮着一片孤云,像一个被丢弃的孩子。转眼间,看到另外一快天空,那里满是云朵,长长的云似一条绦带围绕着、飞扬着,看着看着,我都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再看远处,重重叠叠,像山恋,绵延不绝,浮着。还有散的,像是炊烟,袅袅。
天有不测风云没想到下雨了。我只好躲在树底下,我看雨细细的、密密的,犹如千针落下来躲都躲不了。这时让我想起一句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停了,也回家了,但那么美丽的景物我是不会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