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爬山作文
在炎热的夏天,我静静的坐在窗户旁享受着风吹来得凉爽,鸟儿那悦耳的歌声。
一片翠绿的嫩叶,似雨点般落在我的手上。突然我想叫朋友一起去爬山,我就去问妈妈:“能不能去爬山啊?”妈妈回答:“可以”我很高兴。我现在开始约朋友了,忙的手急脚乱。最后我很不高兴,因为我只约到了两个朋友。
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弟弟是个急性子,老说:“快点!快点!等会到了就没的玩了”我们都被他烦死了。我们来到望江亭,往下一望繁荣昌盛的城市在我们的面前一目了然,一排排高楼大厦琳琅满目。我们来到空地大羽毛球看到廖想也在打羽毛球。我们开始打羽毛球了弟弟老是输给我,有点无趣。
一句话老是在我们耳边回荡我们没有理,我们终于忍不住看了一下,原来廖想的羽毛球掉下去了,他跑到妈妈那去说不打了,为什么不打了他妈妈问,他说:“打一次就要捡一次好烦啊!”我们听了大笑了起来。今天可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