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爬山作文
星期六,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家庭教育联盟小组活动的家长组织爬山组和画画组的同学去临平公园爬山,画画。
我们坐地铁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临平公园,我们边走边逛到了一个很大的广场,大家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接着王艺昀爸爸给我们讲了爬山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认真地听完以后我们就往山上出发了,我们奋力地向上爬,有的用来跑,有的用来走,还有的走走停停,走啊走啊,我们终于来到了一片空地,满头大汗的我们气喘吁吁,尤其是雷奥,累得涨红了脸,他的脸蛋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呢!
休息了一会儿,雷奥妈妈拿出了画画用的工具,大家就认认真真地画了起来,有的坐在花坛边上画,有的对着路灯杆画,有的坐成一排仔仔细细地画着,等大家全部都画完了,我们还各自介绍了自己画了些什么。
画完画以后我们又继续向上爬,雷奥惊讶地说:还要爬啊!好像头顶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雷奥妈妈问:你不爬了吗?算了,我还是继续爬吧,反正我要减肥呢。雷奥哀声叹气地说。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就在这开心的气氛下,不知不觉我们到了山顶。
最后我们还去看了电影,这一天真是无比开心啊!我觉得家庭教育联盟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我要积极参加这类活动,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