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爱在身边500字作文
爱,它无时无刻不在身边,无论你在什么地方,都会有爱的存在。
细心的人会发现,生活中,爱,就在每个角落里。
“爱,就在每个角落里” ,把抽象的爱具体化。
在学校里,当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你看不见时,你的同学会告诉你老师在写什么,而当你在学校不舒服事,你的同学会关心的问一句:“你怎么了?”或者会告诉老师,让老师来帮你解决。当你有不懂得问题时,同学也会耐心地帮你解决。这是同学之间的爱。
捕捉校园里的细节来表现同学之爱。
而你又不懂的题,也可以去问老师。他会告诉你怎么做。而你上课感到不舒服时,老师也会观察你的病情,严重时会通知家长。这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爱。
当你去爷爷奶奶家的时候,爷爷奶奶会问你:“最近学习怎么样了?有没有困难?最近过、得怎么样?”这些虽然让你听起来有点烦,可是却饱含了长辈对子孙的爱,这是长辈与晚辈之间的爱。
给你爱最多的,就是你的父母了。
如果说,我们在鸟窝里,那么爸爸就是一颗大树,他就会展开粗壮的枝叶保护树里的鸟窝。而母亲就是鸟窝,保护鸟窝里的我们,然我们不会受到伤害。
以比喻手法来写父母的爱,生动形象。
在路上,一个路人都会对你伸出援助之手,这难道不是爱的表现吗?所以,请你不要把爱想象得太复杂,而且,爱,是不能忘记的。
珍惜每个人对你的爱,对每个人都奉献出你的爱,有了爱,世界就不再黑暗。
点题。
爱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