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最常见的一种感情,它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生命的时时刻刻。
——题记
高尔基在《童年》一书中写到他的外祖母和他在一起的片段,这是为什么?是因为爱,他爱他的外祖母,他的外祖母也爱他。林海音在《城南旧事》中常常提到她的父亲,这是为什么?也是因为爱,她爱她的父亲,她的父亲也爱她……
爱,我们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可以用心感觉到。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边吃饭边玩,不然就根本吃不下去。妈妈为了不让我饿肚子,每天都先喂我吃饭,自己再吃,但我吃饭实在是太慢了,所以,妈妈基本上每天都只能吃到冷饭!可妈妈为什么还为了我每天自己吃冷饭呢?不为别的,只因为她爱我,不想让我饿肚子。
爸爸总是说我这不好那不好,甚至还骂我!有时我还会跟他吵架,心里不服气,可爸爸为什么还要说我?不为别的,只因为他爱我,想让我更好。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感觉心里是温暖的,为什么?因为世界上充满了爱。过马路时扶一扶老人家;乘公车时给需要帮助的人让个座;看到别人的东西掉了,帮他捡起来……这都是爱的表现。
爱,可大可小,大到可以为你失去一切,小到对你说句关心的话。爱,是一种最常见的感情,它可以存在于任何生命体的身上。
因为有了爱,世界是明亮的;因为有了爱,心里是温暖的;还是因为有了爱,一切都是美好的!
爱是最常见的一种感情,它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生命的时时刻刻。有了爱,就可以战胜一切,爱,就在我们身边,用心去感受,你也能感受到身边的爱,你也能感受到爱的温暖与伟大,爱,就在我们的身边!
感觉爱,理解爱,其实,爱,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