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爱在身边500字作文
生活中,处处有爱,亲人间、师生间、朋友间、……我们沐浴在爱的海洋下幸福成长,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又回报了多少?他们的付出我们很少在意过,就在这一点点的小事中……原来,爱就在身边。
记得我10岁的某一天,我和朋友玩比赛跑步,别人都遥遥领先,我却在后面慢慢跑,突然,我一不小心,从一个长坡上滚下来,真的是滚下来!我感觉膝盖上很痛,结果一看,流了好多血,我惊呆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只好坐在地上“呜呜呜呜呜”的哭了起来。朋友们听到后连忙往我这里跑,问我:“怎了,赵唯一?”我边哭边说:“呜呜呜!腿上流血了!呜呜呜好痛!”
我指给她们看,她们一看,“哇”地一声,连忙把我扶起来,馋着我,慢慢走到我店里。
爸爸把我送到医院,那里不远,就在市场旁边。朋友们也来了,他们为了我不玩,让我很感动我觉得医院很恐怖!医生告诉我,要割掉!我一听,吓死了,爸爸让我坐在他的腿上,我拼命挣扎,但也没有。眼看刀要碰到我的膝盖上是,我咬着牙,一割,我的泪水忍不住涌上来,马上是嚎啕大哭!医生跟我说:“地震里的小朋友都没哭,所以你要坚持住,马上就好了!”而且朋友们也为我呐喊助威!我想笑,但我笑不出来。朋友们纷纷涌上来,跟我说:“赵唯一,你别哭,不然不好看了!”说罢,便帮我把泪水擦了!
我又忍不住哭了,因为我从来没发现有这么一群朋友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因此,我很快乐,也很幸福!只要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爱永远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