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难忘的事,但是使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还是那一次捉鱼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照得
这时,姑姑走进堂屋,对闲着无聊的我,妹妹和姐姐说:“奶奶门前池塘里的鱼很多,我们捉几条鱼炖汤给奶奶补补身子吧!”我们一听,连忙从躺椅上蹦起来,一口同声地说:“好!”
我们拿了一个铁桶,浩浩荡荡朝池塘出发。来到池塘边,我们挽起裤腿,顺着水流下了河,一下河我们便搜索起来。
忽然,我发现了一条小鱼,我回头看看姑姑她们,她们还在寻找,我不禁暗暗高兴,悄悄地跟在小鱼后面,我用双手一只捏住小鱼的头,一只捏住小鱼的尾,一下子抓住了它。“哈,我捉住了一条鱼!”我得意地笑着说。一不留神,小鱼一下子跳回了水里,“哗啦”一声,溅地我一身是水。姑姑见了,哈哈大笑,我生气极了,心想:一定捉一条给她们看看。
这时,我又看见了一条鱼,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终于捉到了一条鱼。
太阳西下,我们提着一桶鱼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