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里一件难忘的事,我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小时候,大人们总爱给我们小孩子买礼物。有一次,爸爸给我和表弟买了两个杯子。我的杯子上有一道彩虹,彩虹下面有很多小动物在玩耍。表弟见我杯子这么漂亮,趁爸爸出去的时候,就企图向我交换。我当然不肯,表弟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开了。
第二天,我的杯子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我很焦急,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爸爸说给我买一个比这个更漂亮的杯子,我哭了,我认为没有一个杯子能比这个更好了。
突然,我的脑里闪出了一个念头,会不会是表弟?当我把想法向爸爸说出来的时候,表弟像做错了事一样向我走来,他拿出了那只杯子,只见杯上缺了个口。见到心爱的杯子现在的模样,我的两行眼泪像瀑布一样流下来。我很伤心,甚至不能原谅表弟。
后来,爸爸买了一只更漂亮的杯子回来。可是,无论什么杯子,都代替不了它。
杯子没有了就是没有了。人也一样,当你想珍惜段友情的时候,她(他)可能不在了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东西。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是我还是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