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打开我的记忆之门,那里有许多童年的趣事。最使我记忆犹新的是我第一次随爸爸去三峡旅游,这也是我童年时最难忘的一件事。
2008年暑假,爸爸带我到长江三峡去旅游。
长江三峡主要位于我国四川省境内,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那里的高山连绵不断,山上长满了碧绿的小草,小草中间有时还会有几朵色彩鲜艳的小花。我们乘船逆流而上,一路上我看到江水有时很浑浊,有时又会变得很清澈。好奇怪啊!在三峡我们还去过白帝城,白帝城里古色古香的,有三国时刘备向诸葛亮托孤的塑像,形象逼真,跟活人一样。长江三峡风景优美,游人如织。我们乘船在三峡就象来到了仙境一样。三峡好美啊!
童年是人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童年的往事更是难得的宝石,童年无论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在日复一日的岁月里它都会成为生命中最诱人的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