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宽敞明亮又温馨的家,我家四室两卫。但我最喜欢我的小房间。推开那扇鱼纹门,粉色格调的公主屋会映入你的眼帘。在一片“粉色的海洋”中,你会看见左方有一群“花仙子”正在窗帘中翩翩起舞。
在这样一片“粉色的海洋”中,你会看见窗帘旁有一张书桌,这就是我学习的地方了,一盒整整齐齐的铅笔旁,不正是一支支昴首挺胸的钢笔吗?扬眉吐气的直尺、助人为乐的橡皮。。。。。它们都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当然书架也是我不可缺少的小助手。在它的怀抱里,沉睡着四大名著、十万个为什么、百科全书,依索寓言以及很多中外小说、名著。
就是因为它们,让我在知识的殿堂尽情遨游。就是因为它让我学习到了课本里没有的知识;就是因为它让我博览群书,更进一步。也就是他们,让我芝麻开花---节节高!在这样一个“粉色的海洋里”,更不会少了一张粉红、温馨的大床。每日夜里,它总会让我进入那甜蜜的梦乡,让新的一天精神抖擞、神采奕奕。除此之外,最显眼的要数我那白雪公主门的衣柜,它正在床边静静的守侯着,等我早晨醒来,让我在它肚子里任意挑选那名式各样的漂亮衣服,让我天天像公主一般漂亮。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小房间,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