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专门属于自己的小小房间,这个房间,就相当于是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的世界把它精心的布置好了,你的心情自然就会放晴了。如果我有那么一间房间,首先说明不要太大,不然会很恐怖。17平米左右就差不多啦,也不要太贪心啦。一个房间最重要的是什么东西呢?当然是床啦,你什么都没有但是不可以没有床。这张床是圆圆形的,并不是传统的方形,这样比较好玩和有新意。其次就是墙壁了,墙壁可以刷成淡淡的紫色,只有在灯光下才可以显示出来。
上面还可以刷一些小花啊蝴蝶啊什么的一些东西,这样看起来不会太单调。哦,对了,墙上还可以挂一些画、照片,这样总体看上去就更加充实了。接着我要一个大大的书架,上面摆满了书,什么类型的都有:漫画啊、名著啊、文学作品啊等等一些。这样看起来比较文气。还需要一张写字桌,必须有要朝阳的。我又可以在上面写字、画画,又可以看书了。最后就是一个衣柜了,这个倒不要那么大,看上去大概差不多就行,也就是放放衣服而已,不需要太夸张了,能用就行。还有空调,我的房间可以没有电脑,没有电视,但万万不可以没有空调。现在全球气温上升,夏天热死了,没有空调压根就过不下去了。就这样,差不多了吧,在多要一点东西岂不是太贪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