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房间。这个房间里放着舒适又温暖的床,床上有我的决明子枕头和暖和的被子。窗户边还有一张小小的书桌。这就是我的房间。
每天起床的时候,我都会花五分钟时间去整理自己的房间。我会把皱成一团的被子叠好,先对折,再对折……一直到枕头一样大小为止,最后把枕头叠在上面,放在床的一角。
当然,我的书桌也是我整理的。我先把一些书放在书架里,再将笔分类放在笔筒里,铅笔、钢笔、圆珠笔分别摆放。最后把这些物品一一排在一起,由高到矮的。如果桌面不干净,我会用抹布把桌面擦一擦。
我的房间有一盏小小的“海狸”台灯。它的光很亮,整个房间都亮堂起来。每当我把它身上的灰尘擦洗干净后,好像是一只活灵活现的海狸,不时地对着我微笑呢!可爱的“海狸”每天伴着我,不仅为我的房间增添了小小的生机,而且成了我的知心小伙伴。
每次打扫或整理完我的房间后,我都会满意地看一看我的成果。每次看见干净整齐的房间,都会给我带来一丝的快乐!
我的房间我整理!谁也没有我的房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