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昨天,妈妈带我去看了我家的毛坯房,虽然现在还是有点乱七八糟,但我还是能猜出我的房间是哪一间。妈妈说,只要装修好了,我的房间就会非常的漂亮。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糖果屋,墙壁是香甜可口的饼干,窗户是香脆宜人的巧克力糖,枕头是又松又软的面包,被子是又香又甜的果饼,水龙头里流出的是清凉解暑的桔子汁汽水,门是细嫩柔软的巧克力派。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游戏的天地,每天放学回家,几个机器人就会到我身边,我命令他们有的帮助我做作业,有的和我一起玩游戏,还有的帮我扇扇子捶背。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有轮子,我可以去看看望在湖北读大学的哥哥,去看望浙江的舅妈和她的女儿(小妹妹)。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潜水艇,趴在窗子上可以看见鲸鱼、龙虾、海马、海星。。。。。。也许还有美人鱼呢。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有翅膀,我可以和大雁交朋友,和天鹅一起飞舞,说不定还能遇见尼尔斯和莫尔典他们呢。我还可以去每个星球去旅行,探索星球的奇妙世界。 只要我认真读书,长大这些愿望就能一一实现。因为只要有梦想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