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
在我的童年记忆里,我结识了不少伙伴。但最熟悉,最喜爱的,那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黄良岩。
黄良岩长的帅极了。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晴显的格外明亮,小巧的鼻子下面嵌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觜巴。他的优点是“动作快。”
一天,英语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正当我准备完本子和笔的时候,这时黄良岩突然说到:“老师,我写完了。”哇,你真是“快侠”啊!我这边还没开始呢。他不但写作业快,而且跑的也很快。
你看,我们刚放学,他会像兔子一样第一个冲出教室,而且站在第一排。就凭这一点,老师还要他做了领队员。他真不愧被称为“快侠”。
黄良岩,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我会向你学习,做第二个“快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