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曾经是我的同桌,我们家离的很近,我每天都和她一起上学,一起玩。
我和她之间还有一个故事呢!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她正在玩捉迷藏,正玩的高兴时,她一不小心摔倒了,头碰到了石头上,立马肿了个大包,我向她道歉,因为是我不小心把她碰倒的。她只是笑了笑说:“没事,是我不小心摔倒了,跟你没关系。”自从这件事过后,我和她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去年,她突然对我说她要搬家了,并且要搬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我问她为什么,她没说话,跑开了。第二天,我看见她们正在收拾东西。
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无法忘记,她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