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在学校有个好朋友,她就是吴紫晴。我们两个从开学就是好朋友,天天形影不离。
吴紫晴的性格很活泼,学习成绩在我们班上是顶呱呱的,所以她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竞争对手!她也经常帮助我。有一次,我上美术课的时候,发现水彩笔忘带了,吴紫晴看见了,马上把她的水彩笔借我用,并对我说:“下次不要忘带了哦!”我对此感激不尽。当然。我们也绝交过,但很快又和好了,因为我们做好朋友做了五年啊!怎么可能就因为一点小事情,就相互不理对方呢?
我好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同一个地方读书啊!这样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