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亲的500字作文
今天,我读了一则小故事,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那位母亲对孩子真挚的爱,使我热泪盈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这则故事主要讲了:“我”去土耳其旅游,导游给我们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那是地震后的第二天,人们来到废墟中,看见一位母亲用双手撑地,背上顶着不知多少重的石块,为她的女儿撑起一块安全的空间,她求人们救她的女儿,救援人员救出小女孩,而她的女儿早已断气,救援人员为了不让这位母亲失去求生的意志,骗她说,她的女儿还没有死。
这位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孩子,忍受着巨大的疼痛,用常人难以想象的力量,为她的女儿撑起了一片生命的空间,哪怕自己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这一种母爱一定可以创造奇迹,我们不能不说母爱是伟大的。
我们生活中的母爱如潺潺流水,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我们要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去回报,而实际中却有一些人不懂得无私的母爱,不知道关心、体贴、理解母亲,甚至有时会抱怨、斥责、顶撞母亲,难道这应该吗?
在一个天昏地暗的一天,正好下着倾盆大雨,小草弟弟闭上了眼睛,大树哥哥低下了头。培训班放学了,我走出教室,这么大的雨,还是等等吧?可作业这么多,课外作业也还没做,怎么办?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只见从风雨中冲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全身湿透,啊,是妈妈,妈妈帮我穿上雨衣,又给我一把雨伞,我的眼睛湿润了。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只要你用心体会,就一定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