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800字作文
本周五,我们全校都去烈士公园春游。我们都特别兴奋。
我们是步行去烈士公园的,一路上,一家家商店让我们眼花缭乱,我还不时仰望着天空,天空中白云一层一层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金灿灿的一片,像一个个金色的棉花糖,好想上去吃一口。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走到了烈士公园。 到了公园后,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当我们闻到公园两旁栽种的花散发出来的香味时,立即变得精神抖擞了。
我们边走边欣赏公园的美丽景色。忽然,我看见有别的学校的学生也来了。这使我的想法破灭了,因为我想可能只有我们学校今天春游,没有想到别的学校也来了。我们走啊走啊!来到了一个小草坪,我很好奇为什么没走了?原来我们五年级要举办一个接力赛,我们各个班选了20名男生,20名女生。比赛开始了,廖老师一声令下,跑!我们班一直是遥遥领先。可是到了唐梦远那棒时,被五。
一班的追了上来,幸亏张文倩厉害,不一会儿就追了上去,好险呀!我们又是第一了,到了最紧张的时刻,麻燕妮和曹钰不相上下,到了。耶!“我们得了第一名!”我兴奋地喊道。谁知,听罗扬子说,我们班并没得第一,在最后的时候被五。一班的追了上去。我们刚才的喜悦,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又比一场,是五。四班对五。三班,最后五。三班赢了。
最后一场,我们班对五。一班,我们依然是以前的人,只是调换了一下出场顺序,就可以转败为胜。然后我们有走了一小段路,就解散了。我们分好了组,我闲得无聊就借了柴丹妮的风筝去放,放了一会儿就和刘佳琳去打羽毛球,我和她不相上下,但是我以4比3赢了她。那时,我们已经汗流浃背了。老师又带我们去湖边吹吹风,在桥上,我们看见一位阿姨把风筝放得好高,都惊叹不已。当同学们看见有船时,就唱起了我们学过的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呼!一阵风吹来,湖面上荡起了涟漪。欣赏完了美丽的湖光山色。我们在往回走的途中,同学们唱起了《SUPER STAR》,等同学们都走不动时,就在一个空地上休息,我看见有人在玩,非常羡慕他们。
后来老师说要回去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走了。 这次春游,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