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8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一个让全校同学都兴奋不已的的日子—春游!今天,我来到了大自然,去发现春天,享受这美丽的大自然带来的美好的一切!!
走进科技馆,探索神奇的科学:刚刚赶到济南,我们首先参观了山东科技馆。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地球模型,接着我们就乘坐电梯来到了2楼。但是,最有趣的还是各种各样的大镜子。我们对着镜子照起来,有时我们被镜子照成了又矮又胖的小矮人,有时又变得头长身子短,有时我们身体的宽度竟是一米多!当然这时的我,早已变得模糊不清了。
来到动物园,与动物亲密接触:很快,我们到了第二站—济南动物园,踏进大门,一座三四层楼高大的黑牛雕塑展现在我眼前,下面写着:天下第一牛。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小型动物馆参观,这儿虽然空气不好,但动物们太可爱了!瞧!那个叫白的鸡的尾巴,红的、黄的、绿的……真是五颜六色呀!再看看这个,一只大的金丝猴正给“她”的小幼仔喂食呢。只见“她”灵敏的用嘴弄着小幼仔身上的虱子,捉出来给小幼仔吃,那个可爱的小幼仔,差不多只有一分米的高度。
可爱的小兔子,我来喂你了:一直顺着走,我们来到了喂小兔子的地方,我顺手花了5角钱买了一些菜叶等小兔子的食物,喂了起来,为了观察一下小兔子的吃相,我让孙一丹把它抱了起来,拿了几片菜叶,让它吃。原来,它的嘴只有那么一点点,吃起来是快而轻的咀嚼,可爱的想让我抱回去一只。
参观孔雀,亲眼看到了孔雀开屏:绕过一条高低不平的小路,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美丽无比的孔雀。半响,许多人都围了过去。突然,孔雀开屏了,它的羽毛如同一个五彩缤纷的大屏障,又似一个个奇妙的万花筒,不停地变换样子……
2:40左右,我们坐上车,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济南,这时,我的心好似有一颗快乐的种子在生根,发芽……
哇!我发现了春天,发现了大自然,它们的美,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只有你亲自去看它,你才会真正感叹道:“大自然,养育我们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