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游800字作文
“ 明天要去春游了,好高兴!”我整夜未眠,脑子里全是这句令人振奋的话。一想到满地的零食,有趣的活动,大家兴高采烈的闹着,多好啊!但实际上…… 苦命春游之无聊的游戏 实际上根本没有游戏,只是这样的——男生们有的打了一天的西游杀,或者打羽毛球,还有的到处闲逛,坑人也就算了,还坑吃的,真是大逆不道!女生们隔十分钟跳一次皮筋,围在一团玩平板电脑,摊在地上的零食大家都没动。开来大家丝毫没有准备活动,倒是隔壁班准备了,看着就心酸啊。下面请看实况记录:我懒洋洋的躺在地上,哎呀不对,这样不舒服,于是又翻了个身,闭上眼睛,突然一阵响声,我猛的起来,看了一下什么都没有的四周,马上倒下闭目养神。李逸珈,徐璠,施千儿都在聚精会神地玩平板电脑旁边围着一大堆人,也在聚精会神的看,比自己在打还有兴致。就这样度过了漫长又无聊的一天。 苦命春游之“长征” 终于要去春游了,大家兴致勃勃的排好队,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一道“有去无回”之路……实况记录:开始十分钟,大家都在谈笑风生,嘻嘻哈哈,丝毫没有累的感觉,还有人唱起了歌:“咋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之后呢,到了瓜渚湖北岸,大家虽然有点累,但是绝对可以抬头挺胸的说上一句“坚持的住!”仍旧不亦乐乎。又过了20分钟,这才有点累了,“怎么还不到啊!“这里不挺好的吗,干嘛还要前进?”老师装作没听见,继续走。终于到了,大家终于卸下沉重的包袱,开始吃喝玩乐啦!要说这辛苦?你错了,返回的路程更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实况记录:走了十分钟就累了的我是一句话都不敢说,生怕浪费了一丝一毫的力气,大约又走了15分钟,大家纷纷发出哀号:“才走了一点点路,我们撑不撑得住啊!”快走的时,大家是一句话也憋不出来了,刚到嘴巴口的一声声抱怨,又硬是咽了回去。就连自称是“后续部队”的一群男生也露出一副副累死的表情。大家都想把11课《灯光》改成这样:“赶明儿胜利了,咱们也能用上汽车,让孩子们乘着这样舒服的汽车去春游该多好啊!”借此来“痛恨”教育局的各位老兄。终于到了,大家一个个累趴下,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都快没气了! 苦命啊,这次春游真苦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