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800字作文
“府山公园”你一定去过吧!那一次春天,我们班几个好朋友一起举办了一次春游活动,地点就是府山公园。
我们准备好了,带上备用的钱和水等物品就出发了。坐上了车,我们大家都担心会不会迷路,而一直沉默着的好友——黄芳开话了:“别担心,我认识,这车我天天上学都坐,还会迷路?”我们听了她的话,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沿途的风景也真好看:有繁华、热闹的街道;也有各式各样的小摊子;还有美丽的花草树木。我们惬意地欣赏着。
到了府山公园,我们给各自父母打了电话。之后,便向公园内走去,公园里的花草树木真多,有桃花,我们伏下身来拾起几朵落下来的花儿;有金银花,它叶子的花纹可真奇特呀;还有柳树,柳枝“拨动”这碧绿的湖水,荡起一道道波纹。哎~那有一个似童话中城堡一样的教堂,我们跑进去,看见指示牌上写着:此乃耶酥教堂,进入者要怀着一颗虔诚的心,不得大声喧哗,相信万能的耶稣会给你带来好运的……一类的话,哦,原来是那么神圣的地方啊。最吸引我们的要数湖里的游水艇了,付了钱,选了一艘漂亮的小船,五个人:吴晨月、我、华潇月……一起坐了进去,我掌握着方向盘,还有两个人踩着前进器,游水艇平稳地驶去,不过,难免会与其他船相撞,玩得真开心啊。前面有一个桥洞,大家齐心合力,好不容易才进去,里面的风景更为美丽,迎春花藤在水面上徐徐抖动,我们连续转了两个圈,真有趣啊,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上岸。又来到了小吃店,我们每人点了一盘热气腾腾的面条,吃得津津有味。
其实玩的痛快时,我们早就饿了。吃饱了,我们回了家。今天的“春游活动”可真有趣啊,如果明年还有机会,我还要去那儿,再次体验友情中、活动中流露出的深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