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800字作文
4月29日早晨,火红的太阳出来了,空中飞翔的小鸟伴随着我们兴致勃勃地出发了!今天是我校的春游日!
首先我们乘车去万安公墓进行扫墓活动。在这里我第一次参观了革命先烈李大钊纪念馆,他勇敢无畏的革命精神令我十分敬佩,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佩带着小白花,倾听着学生会主席的发言,默默地向先烈致敬,由衷地感受到今天这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然后我们又来到一所学校,这里没有香山的苍翠,也没有八达岭的险峻,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里春游!等活动开始了,我们才明白,原来这里是海淀区的教育基地,在这里我们将要进行走连手桥、爬网绳、搭梯子、攀岩自救、过独木桥、荡绳子、木板鞋竞走等拓展活动。
走连手桥需要同学们手拉手互相配合才能通过。网绳很高,当爬到一定高度时,感觉离地面很远,就好像是在悬崖上挂着似的,很危险。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又试了荡绳子项目,感觉不够轻巧灵活。过独木桥也是需要大家团结协作的,我们三个人一组,有时要相互拉着手,有时又要倒换木板,最终顺利过河,真是不容易呀!攀岩自救更是需要集体合作、相互配合的精神,在全班同学的努力下,我们所有的人都攀上了岩顶,取得了胜利。最后,我和其他两位同学还代表高二年级的女生参加了三人木板鞋竞赛。这个活动需要我们三个人相互协调、步调一致才能顺利完成。虽然我们在比赛中摔倒了,但我们坚持到底,最终完成了比赛。虽然只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但我们为自己的参与感到高兴。
春游结束了,我们依然沉浸在兴奋中,充分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深刻认识到集体的重要性。我想,一个人如果离开了集体就会显得很单薄,做起事情会力不从心的。只有在集体中互相团结,才能克服一切困难取得最后的胜利。春游不仅使我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也增强了我们面对困难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
我盼望着下一次的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