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月亮作文
转眼间到了2600年,地球和月亮之间开通了列车,让部分人民移民到月亮上。为了移民的安全,科学家给月亮添上“人工大气层”,又在月亮上造河流、搞绿化……终于,月亮也和地球一样美了。
我邀请了几个外国小朋友来“月亮城”玩。
我先带他们来到路上,只见一辆辆悬在空中的车子丛空中快速驶过,我告诉他们:“这种车子叫‘飞车’。这种车十分轻便,时速可达一万公里。这车还无需用汽油,它会自动吸入二氧化碳,提取其中的能量,排出来时,二氧化碳就变成氧气了。“
我们继续走,进入了一栋大厦内,一个来自印度的小朋友问我:“要干什么?”我没回答,只是暗暗一笑。
一进来,只见第一层有许多农产品,里面的稻谷每一根都有灯管那么粗,谷粒有拇指这么大,煮好后吃起来又香又甜,好吃极了。小麦、玉米……都大得出奇。一位正在休息的农民告诉我们:“这些植物大得出奇是因为科学家改变了它们的基因。这样,避光种植就能让植物变大,成活率也能变高。”“太神奇了!”我们异口同声。
来到第二层,我们见一群人围在一头猪边,从猪身上用针吸出了什么,又把液体滴在一台机器上。“咔嚓”几声,几块肉就从机器里掉出来了。
一位阿姨过来,笑眯眯地说:“这是最新‘养肉’技术,只要从猪或其他动物身上只出一种液体,就能制造出肉。”我们又众口一词:“太奇妙了!”
这一天中,我们游览了好多地方,真是太开心了!
要是,这一切变成真的了,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