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亮作文
“啊!中秋节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大早,我就像一个疯子在自己的床上乱蹦乱跳。“没看错,一大早就那么吵。今晚,不知道月亮出不出来!”哥哥不知道即使也跟着我在床上跳。“月亮里的嫦娥是不会让我失望的!”我停下来,望着窗外的天空。“懒得理你!拜拜!”他一甩头就走了。
晚上到了,我一直趴在沙发上,左看右看,一直看来看去。妈妈走了过来问:“这位小妹妹在干什么呢!”“找月亮。”我干脆的回答。“哈哈哈哈!真是位可爱的小妹妹!大约八点月亮才出来。真可爱!”妈妈笑嘻嘻的拍了拍我的头便走了。“哦!”我呆呆地点了点头,就离开了窗边,去看钟了。
“五十八秒,五十九秒,八点到!”我望着钟一直数到八点就狂奔到窗边。
“咦!月亮呢?老妈不是说现在月亮就应该出来的呀?怎么,怎么月亮还不出来?我还等着吃月饼呢!”我又在那里左看看,右看看。“说你可爱就是可爱,我说的是大约八点,不一定是八点!”妈妈又笑嘻嘻的拍了拍我的头。
过了一会儿,当我在左看看,右看看时,突然发现万事达的高楼上有一个大大的,远远的东西,便说:“好大的灯,真够有钱的!”就把头往另一边转。“不对,灯底下有一根支撑的,可它却没。难道―”我马上又转了回去:“oh my god!”月亮剑∥椅孀抛齑蠼衅鹄础
不知何时,全家都冲了过来,欣赏起月亮来。
那黑漆漆的天空中挂着一轮圆圆的月亮,就像一块黑色的布上摆着一个玉盘。那金灿灿的月亮让人仿佛看到美丽的嫦娥在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月亮好像显得比前几天的月亮都圆,圆圆的,好似那圆圆的皮球,也似那圆圆的灯泡。看着这美丽的情景,我不禁赞美:“好美呀!”
看来还是中秋节的月亮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