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亮作文
月亮,你在黑夜给人们守护,你在黑夜不畏寂寞,独自的在高空中守护,让我看到的是你的无私,让我看到的是你的久久的坚持。
月亮是一种无私的正能的主体,以自己身上的精神影响着我 ,影响着这个时候上的那些人,让更多的人能无私的奉献出一点点爱,用着一点点爱集聚在一起,给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样的无私值得学习。
这样的月亮在无私的守护在我们的身边,守护的是爱心,守护的是诚心,守护的是坚持。月亮的光亮照亮了我,让我成为了助人为乐的自愿者。我想和月亮聊聊天,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听听月亮的心声。我问月亮,我说你每天准时的上岗,不觉得烦躁吗?月亮告诉我说,这是我的责任,这是我的义务。我只有这样每天的不断的坚持才能觉得生活有意思,才能觉得生活布满了生机和活力。我想让人看到我的坚持,看到我的那样的风雨无阻,不畏什么环境都要把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放在第一位。放在最重要的一端。这样能影响人,能让人以自己为榜样学习和模仿。积极的乐观的把人的积极性带动起来。让这样的楷模影响那些生活中的正能量的人,影响那些为了别人无私奉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人,更多的汇聚出能量,帮助那些生活艰苦的人,帮助那些生活中有困难的人们。
通过和月亮的聊天中让我学习到了影响,学习到了用自己的一份爱,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