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500字作文
“你怎么了呀?赵齐岳,难道你发烧了吗?”同桌问。我想: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了呀?你今天似乎变了。
“我没有事!你不用担心我!”“哦!”说着,她就去上体育课了!突然,我觉得天花板上面的等似乎很灰暗,照在我的脸上很黑。“唉,我该怎么办呢?如果让同桌留下来那该多好啊!过了几分钟,她上来了,好像是来看我的。”赵齐岳,你真的没事吗?“我把手指了指他,几乎很想说:”同桌,我有点发烧了,如果你带我去,说明你真的变了。他似乎已经看透了我想说什么。
她就带我去老师办公室,“咳咳”一路上,我有点咳嗽,似乎又有点想吐了,到了老师办公室,我对老师说:“老师,我似乎有点发烧了!”说着,我立刻吐了出来,那里有早上的鸡蛋饼。。。。。。看着这种东西,我真的还想吐。老师说:“你现在不想吐了吧!”“恩!”我回答说。老师就给我测了测体温,体温正常,老师对我说:“吐了肯定会舒服一切。孙梦珍带他回去吧!”“恩!”我有一点迷惑不解,心里想:咦,同桌今天怎么了。他一五一十地回答了我。今天,她似乎想跟我做朋友似的,但是我一点都看不出她对我的心思,有时候我们两个是仇人,有时候我们两个是朋友,我真的捉摸不透她的心思啊!
这就是我的同桌,有时候对我很好,有时候对我很差的同桌。我到底能不能不跟她一起做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