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她变了,变成一个陌生的人,我已经不认得她了。
前天下午,我在街上漫不经心地走着,突然熟悉的声音使我转过头,原来是我两年前的同桌,我高兴的喊了她一身,她立刻跑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她松开后,我很惊讶,只见她穿这一条“乞丐裤”,一件酷酷的衬衫,头发还弄了个新的造型,耳朵上有个耳钉,“哎,看什么呢,看得这么入神,对了,最近成绩怎么样?”她问道我。“老样子,一般般啦,你呢?”她轻松的说:“不上了,现在好玩多了。”我一听,这还是她吗?以前的她,别人高她一分,她都会努力赶上。当我遇到难题,她总会给我讲解,而现在的她,没有上学了,在社会上和她的“朋友们”一起混,我不禁为她感到难过。这是,她从裤包里拿出了一张100元的钞票说:“走,我请你到游戏去。”话音刚落,就拉着我向游戏厅跑去,对这老板说:“晚3个小时。”那位老板找了钱后给她,她接过钱,迅速地向游戏机跑去,如饥似渴地玩了起来,她那飘逸的短发在不停地晃动,我望着她那身影走出了游戏厅,向家走去。
温暖的阳光照着我,我却感受不到暖意,因为我的心里下着鹅毛大雪。我走在街上,望着过路的行人,不禁想起了我和她以前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回家的情景,但这一切都不可能在发生了,因为她已经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