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啊,我很黑,但我又很喜欢白色的衣服,但是我妈妈总是说床传白的不合身。
我有已几个很大的特点,我很有正义感,可我的成绩不咋的好,但我在体育方面十分出色,打篮球、跑步,是我最大的爱好。比如在上一次校际运动会上,我得了男子总决赛400米第二名,还有200米第二名,我在体育方面十分突出,可在学习方面不怎么出众,成绩就是我的一大缺点。
我在给大家说说我的性格,我的性格十分暴躁,假如有人惹我,我说不要他动我了,他还懂我,我会突然爆发抓这他暴打,但我从不上海我的朋友和兄弟,有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小矛盾的嘛,毕竟我们还是小孩子。我很喜欢笑,我之所以能交到许多的朋友,就是因为我的笑。
希望大家能和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