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从小到大,许多人(亲戚,朋友,邻居之类的)认为我很文静,不吵不闹。可我心里却很明白,我的的确确是一个爱闹的“疯小子”。还有过不少的“丰功伟绩”——和爷爷奶奶吵架,把他们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还有一次和爷爷奶奶犟嘴,他们也很生气。
许多人看过后会不相信,可是这却是真真实实的我。
我非常喜欢笑,许多别人不足为笑的小事都会引起我的大笑。
在家里,饭桌上总有我的笑声,我看到电视里小品好笑的部分,也都会不止一次的狂笑。
在学校里,老师和同学如果说一个笑话,都会让我笑很久。就连同学在qq里给我的评价也是爱傻笑。奶奶曾经说过我,可是,我总是改不掉这个毛病,这也许是我的一个天性和特点吧!
我也爱哭,任何一个小小的委屈和批评,我都会在背后哭很久,也许就是我这个爱哭的缘故,我的感情很脆弱吧!电视剧看到感人的情节我便泪流满面。
这就是我,一个爱闹、爱笑、又爱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