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作文
见过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特点”。
就是眼睛很小,但特爱看书。可没见过我的人,我就要给他讲讲了! 今天,妈妈向往常一样,给我买了三本书。回家妈妈给我以后,我便做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儿子,吃饭了!”这是妈妈第一次叫我(这是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
“儿子,吃饭了!这孩子,中午饭都没吃。简直要跳到书堆里了!”这是妈妈第二次叫我(这是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妈妈半夜起来时,看我还未睡觉,就问我:“你一天都没吃饭,不饿呀”!我抬头一看,这是已是凌晨十二点了。我这是才感到有些饿,便进“餐厅”里“大吃一顿”。
没错,这就是爱读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