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热爱运动,善于思考,阳光可爱的女孩,我喜欢一味的给自己定目标,使自己不断努力,上进。
六年级了,要毕业了,虽然心里有些舍不得同学们,但是我也为自己能进入一个高层次的学府而高兴着。每一天,我都会对自己说:加油,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不要让爱我的父母伤心,不要让老师失望。自从下了这个决心后,我以前更努力,更认真,学习态度更端正。
每一次考试,我重要给自己定分数,如果达不到我自己定的分数线,我会好好总结原因,为什么达不到自己定的分数线呢?如果达到了,下一次我会定一个比前一个更高的分数线,使自己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运动,善于思考,阳光可爱,喜欢一味的给自己定目标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