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启蒙老师对于每个人的影响都是最大的,我的启蒙老师一直陪伴着我,我一直对她怀着感激之情。
还记得一年级,老师就大力开展读书活动:每天读书一小时、书香伴我成长等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但我仍然记忆犹新的还是那次同学们的漂流书活动。
什么!要漂流自己的书!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要知道,我是最喜欢读书了,每当拿起一本书,我是不看完决不罢休,像只贪婪的小书虫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我精心制作了一个精美的图书表格,把自己的书一一列了出来,第二天,我便迫不及待地向学校奔去。一到班里,只听得到乱哄哄的吵闹声,隐约只听得到借给我吧!借给我吧!哇!是杨红樱的书,借给我!我微微一笑,大家的兴致都这么高,我也不能干与落后呀!我飞速地找了一位同学开始了我的借书旅。
这本、这本,嗯,还有这本,这些全都借了!
只见那位同学的脸色从开始的满足到惊讶,到无奈,最后竟然成了哀求:大哥,给小弟留几本可好?这几本小弟还没看过呢!
不行,下午一定带过来!我的书借给你看!
最后可想而知,一连几天,我都贪婪地榨取那些书的营养。
老师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爱上了阅读,还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知识。老师,您如园丁滋润我们成长,您如妈妈,哺育我们长大,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