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是王老师,她长得十分漂亮,一头黑色的卷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一个圆圆的脸蛋,像个大苹果。她的身材非常的好,所有的小朋友都十分喜欢和她做游戏。她最喜欢吃糖醋带鱼,糖醋排骨,豆腐汤。。。。。。你们不知道吧,王老师还是跳绳高手呢!她跳绳特别厉害,她一下就能跳六十七个呢。我们都很佩服她哦。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小朋友不想写作业,三番五次不写作业,晚上刷过牙,在那里吃饼干,薯片,巧克力,彩虹糖。。。。。。已经几天这样了,可老师却没有找他,又过了五天,正好十天,老师问她,你的作业怎么不交呢?
那个小朋友哭了起来。老师说:“不要哭,那我就给你一点小教训吧,那个小朋友说:“好吧,什么教训?”老师说:"罚你晚上写六页作业。”小朋友说:“行”晚上,那个小朋友说:“我太后悔了!”
要是我把作业写起来,就不会这样了。”从此,那个小朋友作业写的很快,还非常的认真。老师夸他进步了。我非常喜欢我的经典启蒙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