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是幼儿园的熊老师。她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旁像鸭蛋,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这双眼睛有时严厉,有时温柔。就是这双眼睛给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
记得有一次,熊老师在讲台上专注地给同学们讲课。我和同桌偷偷地在课桌下玩了起来,我抓抓他的手,他抓抓我的腿,我们正玩得起劲时,我一抬头,看见熊老师很严厉地看了我一眼,但是她却没有批评我。我连忙坐端正,想想熊老师那严厉的眼神真可怕!还有一次,熊老师带领我们参加比赛,我表现得非常出色,在颁奖的时候,熊老师温柔地看着我,还摸摸我的头问我:“你真聪明,怎么都知道答案呀?”我听了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想想熊老师的眼神可真温暖呀!是熊老师教会了我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是熊老师教会了我认真学习,不断努力。
熊老师的眼神有时严厉,有时温暖,我永远不会忘记熊老师那双眼睛,更不会忘记这个我的经典启蒙老师——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