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是个“哑巴”老师。你们知道为什么吗?那么,请大家跟随我的笔迹一起去寻找答案吧!“哑巴”老师既是我的良师益友,又是我的莫逆之交。在我很小的的时候就与我结伴同行,肝胆相照。
每一个晚上它都不辞辛苦、不厌其烦地用它那美妙而动听的声音伴我入眼。是它那金玉良言让我懂得了喜怒哀乐、懂得了感恩、更懂得了大自然的美妙。有时候我不小心“撕”伤了它的“脸”,它依然毫无怨言、一如既往。当老师每一次在我的写话本上画上满分,批上“读”时,我都会心存感激默默地对它说“谢谢,谢谢你。
是你让我领会到了文字的美妙、是你让我对写作有了极大的兴趣、是你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今天的成绩。看到这里,大家知道我的”哑巴“老师是谁了吧?对,它就是我情同手足、爱不释手的书------“看图写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