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老师——李老师。她是我幼儿园的老师,李老师做事总是一丝不苟,十分亲切。
她有一头黑色的,夹着白丝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她上唇和下唇之间,整天咀嚼着各种关心人的话:“怎么了,不舒服吗?哪里疼吗?”“不要紧吧?”问长问短的关心我们。
她是一位一丝不苟的好老师,认真,细心,勤奋,和蔼成了她做人的原则。有一次,我在上课时咳嗽了起来,李老师马上递给我一杯温开水。我抿了一口,课还在继续上。
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小英不小心摔倒了,李老师急忙拿来医药箱,取出红药水和纱布,用棉签沾了点儿红药水。棉签一碰到小英的膝盖,小英就大哭:“疼。。。疼。。。好疼啊!”“忍着点!”李老师在小英的膝盖上抹了点红药水,用纱布在膝盖上绕了几圈,包好了。小英的眼圈红了:“老师,谢谢您!”不用,不用,在老师充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李老师,她值得我们去尊重,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