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是我现在的小学老师——孔令艳。孔老师个子高高的,比我们学校的有些男老师还高。
最让我佩服的,还是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一次孔老师得了急性阑尾炎,虽然她知道自己有病,但还是坚持给我们上课。因为那时快考试了,孔老师不想因为自己的病来影响我们的学习成绩。记得有一天,孔老师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说话的语气逐渐变得缓慢,紧接着头上留下了几滴汗水。孔老师终于挺不住了,她住进了医院。因此学校让姜老师给我们代课,上课时只能写两字两词。
下午放学时,只能让语文组长布置作业。突然我觉得一切都变得好没意思,要是孔老师在我心里肯定不会这么没底。我们现在才知道孔老师对我们多重要。哎,面对老师的无私奉献,我们应该懂事点,更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