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卓老师是我最崇拜的老师。
记得我刚上幼儿园时,奶奶送我上学。奶奶和老师谈了一会儿就走了,我也想跟奶奶一起回去。忽然,一只大手拉住了我,我心头一惊,猛然回头,是卓老师。等我再回头,已不见奶奶的身影。我想一个人多孤单呀!想着想着,经不住放声大哭。“乖,不哭!奶奶走了,还有老师和小朋友呢。你叫傅佳莹,是吗?多好听的名字啊!你爸爸、妈妈希望你聪明、能干。你看,这么漂亮的小脸哭花了,老师都心疼死了。”说着,卓老师眉头一皱,手摸心口。看到老师这滑稽的表情,我不由破涕为笑。看到我笑了,老师把我领到教室,我记住了我的启蒙老师是卓老师。刚开始午睡,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一次,可我的腿不断抽筋,难受死了。卓老师发现后,担心地问:“傅佳莹,你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可惜我背对着她,声音像被什么卡住了,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掉下来。老师见我抱着脚,立刻明白了,帮我揉脚,还一个劲地安慰我,我觉得就像是妈妈在抚摸女儿的脚,一会儿就不疼了。
几年过去了,我还是不能忘记我的启蒙老师——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