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是邱老师,她也是我进入小学的第一位班主任老师。她是一位年轻而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好老师。她个头不高,但身材却苗条好看,一张充满笑容的脸上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总是在提醒我们:要认真学习、天天向上。 邱老师对我们像妈妈一样温柔,用心爱护着我们每个同学。对工作也十分认真,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听写错了,邱老师把我叫到讲台上,细心教导我,她还告诉我不要做“小粗心”。后来我听写时就非常认真了,也很少错了。邱老师总是细心的教我们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原来是一个很粗心不主动的孩子。在邱老师的教导下我渐渐变得细心主动起来了。 在此感谢邱老师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对我的教育、关心和爱护。使我慢慢懂事长大了。我爱你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