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是我的奶奶,奶奶是一名人民教师,平时的奶奶是和蔼可亲的上课的时候,喜欢戴一副银边的眼镜,他有很厚很厚的教案本,她总是喜欢提前将课备好,是一位最好的老师了。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经常和大娘家的哥哥姐姐一起到奶奶家去学习,奶奶喜欢给我们讲作文,讲数学的秘密,给我们朗诵课本上最美的篇章,我最喜欢夏天在奶奶家的葡萄架下听课,偶尔累了伏在桌子上凉凉爽爽的,丝毫无压力,现在还在想念那是的安逸自在。说奶奶是我的启蒙老师一点都没有错,奶奶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教我们怎么做好孩子,怎么有礼貌,怎样分清婶婶和嫂嫂,她教会了我们怎么去学习,怎样将无尽的爱送给她的孩子们。记得有一次我们没有按时到她那里去学习,奶奶罚我们抄叁字经,在不上课的时候我叫奶奶,在学校的时候,她是所有人的老师,但奶奶还是奶奶,永远爱着我们,老师就是老师,该对我严厉的时候还是那么的严厉,这就是奶奶最可爱的地方吧。到现在,最难忘奶奶那口齿清楚的朗诵,最难忘因为我们调皮她生气的脸,记得奶奶给我们切的大西瓜,怀念着奶奶。
如今,奶奶已经煺休了,在家含饴弄孙,享受着天伦之乐,她是否会对着小孙子讲讲以前我们学过的诗,我们朗诵过的文章,我们一起学唱的歌谣,依旧想念你啊,我的奶奶,最敬爱的启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