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消防作文
现在,我是快毕业的学生了,我们六年级的学习可紧了即使有一些小的活动,也只是让我们感觉有些无聊。
周四,快放学的时候,杨老师告诉我们,班队课要消防演习。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教室里就闹翻了,大家开始议论纷纷了:大家第一个想法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有没有烟雾弹呢?
我们就带着好奇心和期盼,等到了班队课。上课铃声响了,杨老师对我们说:“消防演习的警报随时都会响,你们先做好准备,”时间一点点过去了。突然,广播里传来了一阵刺耳的警报声,我的心跳速度一下子快了,我们冲出教室马上排好队,下了楼。一路上,我们不断盼望期待着从某个地方会传来烟雾弹的烟雾,但我们在半路有些失望了,因为我们发现这次也没有烟雾弹,我想:又没有,这是最后一次演习了,就不能满足我们的小心愿吗?快到一楼的时候,我们发现了吕老师站在一边,便纷纷向吕老师问好,接着我们又在“流动”的人群中发现了慢跑的MISS王,真的太好笑了;很快,我们都在操场集合了。
老师说这次的速度比去年快了5秒。然后,我们就回教室了。晕!
杨老师说这种演习对我们有好处的,在汶川大地震时,有一所学校没有人员伤亡,就因为是演习帮得忙。所以,演习在危险时是可以帮到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