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朋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使我难以忘怀。那就是我最尊敬的红仙子——红领巾。
她往往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支持我,使我获得了许多次的成功。红领巾,你还记得吗?那年春天,风和日丽,我就戴着你去玩,刚刚开始的时候,你和我都很快乐,都眉开眼笑的。突然,一场“噩耗”降临到了我的身上——我摔跤了!你看见了,在微风中飘来飘去,我看见了,好像在跟说:"别怕!别哭!男儿有泪不轻弹嘛!”我想:我不能哭,要坚强。是啊,你总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不帮助我,在我孤独的时候安慰我。
有一次,我由于贪玩,而让脚骨折了,那时候,虽然很幸福,但是,我却感到孤独。在我孤独的时候,你却时时地出现在我眼前,你感觉到,你好像要跟我说:"不要感到孤独,这儿很热闹,我可以带给你热情似火的情感。”后来,我竟然再也不会感到孤独。因为有了你……
最后,我想要送我最好的朋友一首诗:因为有你因为有你,我懂得坚强。因为有你,我不在孤独。因为有你,我懂得奉献。因为有你,我不在伤心。因为有你,我懂得付出。因为有你,我感到了许多。因为有你,我改变了许多。红领巾,是我们大家值得尊敬的好朋友,我要向全世界呼吁:希望大家可以每时每刻地挂着红领巾,让她永远在我们的胸前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