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天的5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校园美景一年四季层次分明。你看,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阴,秋天落叶纷纷,冬天白雪一片。不过,我却最喜欢春天里的校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走进我们的学校,首先看见的是那几棵不知名的树。那些树十分茂盛,如同一片绿色的海洋,点缀着校园的天空。再向远望,就能看见南边的花坛里,早已泛绿的一些小草。它们就像我们的老师,为校园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一抹新绿。
走进春天的校园,眼望四周,就能看见操场上同学们打篮球、踢足球的场景。沿着操场再向里走,旁边的小花坛上摆放着一盆盆的鲜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绿的,五颜六色,把校园的一角打扮得五彩缤纷。它们开放的是那么鲜艳,好像同学们一张张绽放的笑脸,给校园带来了春天的希望。
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比夏、秋、冬这三个季节听起来要甜美一些。因为春天来了,冬天过去了,不冷不热的气温,正是学习的好时机。同学们利用这个季节勤奋学习,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让我忽然想起了一则名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可要珍惜这大好春光,抓紧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