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500字作文
冬天的校园另有一番情趣,秋天的校园挂着笑意,夏天的校园充满着活力,春天的校园则是有富有生机。那 下面就让我们随着春姑娘的脚步,轻轻地走进校园,欣赏一下周围的美景吧!
沿着笔直的校道走去,扑入眼帘的是一个绿油油的小花园。瞧!那高高的棕榈树抽出了小小的嫩芽,耸立在草地上,像一个正在站岗的哨兵。“嘿!”我迅速向四周望去。原来是淘皮的小草弟弟从黑乌乌的“被窝”里钻出了来,并且换上了一件崭新的绿色的衬衣。呀!怎么有一只蝴蝶掉在了小草弟弟的头上了。仔细一看,方才知道是一朵可爱的,小巧玲珑的映山红。向上一望:啊!好一棵鲜艳的映山红啊!远远望去,真像一个大大的绣花球。咦!还有几只小蜜蜂在辛勤地劳动呢!顺着直道走去,深呼吸。唔!什么味道啊!哦!原来是直道旁边那棵芒果树的调皮小花在作怪,还有许多小蜜蜂在为秋天的成果在努力劳动。顺着灿烂的阳光,看那崭新的校园,它显得那么高大,那么威武。。。。。。在花园的衬托下,更是飘来了浓厚的书香味。
春雨绵绵,又再一次滋润了我们的心灵;琅琅的书声又回荡在耳边。时光易逝,年华易老,可我却希望永远留在这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