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500字作文
是我,我是一滴小小的小水珠,春天的小水珠!
我从江里升到空中,看见了北方的麦田;我仰头看看蔚蓝的天空,摸了摸身边的白云!想不到吧!妙吧!终于我坐在一片白云上,渐渐的,许许多多的伙伴也上来了!他们欢呼着;‘‘看啊!春天来了!’’它们玩闹着,拉着我的手,挤在一起。我感到幸福极了!
突然,一阵暖风吹过,柳条也轻轻抚摸着头顶,啊!是春姑娘的长发!她带着花环,披着绿衣,微笑着说;‘‘孩子们!我来了!跳下去吧!你们会快乐的!’’我们听了春姑娘的话,慢慢得闭上眼睛,拉着手。。。。。。身体开始变湿,变重,一二!跳!紧张得我们慢慢睁开了眼睛————哇!真是太美了!前面春姑娘飞过的地方,大树,长出了嫩芽;小草,探出了毛茸茸的脑袋;花儿露出了笑脸;孩子们,尽情的在雨中尽情的跑着。。。。。。我们兴奋起来,笑着,闹着,尽情的舞蹈着。。。。。。
我已经看到别的伙伴有的渗入泥土,给小花浇水;有的站在叶端,给树枝装扮;有的。。。。。。春姑娘向我招招手,仿佛在告诉我什么,我知道自己就要落地了,轻轻的闭上眼睛,想象自己会落在什么地方。。。。。。
突然,我落在一个细细的,软软的,卷卷的地方,睁开眼睛一看啊?我竟然落在一个灾区小朋友的睫毛上。这时他轻轻的用手指把我取下,放在他那干皱的嘴唇上。
小男孩满意的笑了,眼里放出光,我,很甜,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