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现在已经上四年级了,但我还清楚记得:刚上学时,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男孩。是您教我学数学,学语文。您像辛勤的圆丁那样给我们这些小苗苗修枝、浇水、施肥。让我们长成了一棵棵茁壮的小树。
老师,您在期末考试的前几天提出了“回家不准看电视,要写完作业好好复习词语和要背的课文”。对此,我想提出我自己的一点看法。
我知道,您是一位好老师,您曾不顾自己的身体来为我们讲课;您曾为了使同学弄懂一个问题,口干舌燥的重复好几遍。可是有的时候我听见同学们偷偷的和我说,他每天晚上都偷看电视,他说世界是 五彩缤纷的,电视里有的地方也可以学习到一点东西。我想如果不让我从电视中获取这些精神粮食,就好象在我的眼睛上蒙上了一层黑布,世界从此变的一片漆黑,那样单调的生活与关在笼中的鸟有什么区别呢?我觉得适度地看一看“好节目”应该是 无可非议的。那些动画片也可以看一些,也好有个选择的余地,老师您可以吗?
如果您是不愿我们因看电视节目而耽误时间,影响了考试成绩,那您就错了;适度地让我们看电视非但不会造成上面所说的后果,反而调节一下大脑,使紧张一天的 大脑松弛一会儿,这不是也很好吗?老师,请给我们一点自由,给我们一点放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