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400字作文
辛老师是教我新概念的老师。他中等个子,一张不大不小的嘴两边嵌着两个深深的酒窝。说实话,他还真挺“帅”的。 他的这张嘴是他成为“幽默型教师”的一大“法宝”因为他这嘴能说会道爱搞笑。上课,我们班里不时会传出阵阵笑声。
有一次,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开起了小差,一会儿手上摆弄摆弄这个,一分儿脑袋里又想想那个。学习的劲儿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而辛老师不知什么时候发现了“专注”的我,便使出“修炼”了“九九八十一”年的“笑”功:“大家看,桑迪(课本中的人物)就像李竞雄走神的样子。大学的眼光齐刷刷地盯着我,而我却跟傻子似的,问:“怎么啦?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而我却还是明白,他们笑干什么呀?以后,我再也没走神。
辛老师的嘴上“笑技”是一绝,肢体“笑技”更是一绝。在课堂上,他为了让我们更好地记住英语单词,他一会儿这这个,一会儿仿那个。可他的“仿技”没“修炼”好,每次都令人“喷饭”我们虽然都忍着,但有时也会捧腹大笑。
辛老师这种“学中玩,玩中学”的方法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英语知识辛老师这种“幽默型教师”真是教育有方的好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