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一定发生过许多故事,有的让你体会到成功的喜悦,有的让你感受到失败的痛苦,有的则让你烦恼至今,还有的让你感悟到深刻的道理。下面讲的是我和好朋友赖威衡之间发生的一件事,你们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期末考试的前天,朱老师带着我和赖威衡还有舞蹈队的同学去参加诗朗诵的选拔,我们都很高兴。当我们的节目跳完时,我和赖威衡坐在一旁看别的节目,我转过身来,一不小心把一个玻璃杯给碰碎了,我很伤心,而赖威衡却在一旁幸灾乐祸,赖威衡连忙跑去告诉我妈妈,妈妈给了我十元钱,对我说:“做错了事不要紧,会改正就还是好孩子。”我把十元钱给朱老师,朱老师却说:“不要紧,不要紧,就是一个杯子而已。有没有被碎片刮伤?”我摇摇头说:“没有。”
我深深地被感动了,朱老师对我太好了。我低下了头,感到不好意思。朱老师又安慰我:“不要紧 就打碎了一个杯子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这时,我幼小的心灵变的热乎乎的。这件事既让我难忘又让我悲伤。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发现老师对学生的爱是多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