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有些我已经完全忘记了,有些模糊的记不清了,但有一件事,仿佛那是一道烙痕印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掉。
记的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的时候,看见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又嫩又滑的皮肤,令人羡慕不已,看了以后,我再也没有心思做作业了,我想到了妈妈的面油,说看我放下了手中的笔,跑到妈妈的美容室去,拿起面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脸擦,擦好后,左照照,右照照,哇!好白呀!我简直成了美人儿啦!我想:他们一定会夸我吧!
意料不到的事发生了:第二天起床,我发现我脸上有一块红红的条纹,就哇哇地哭了起来,妈妈惊奇地看着我,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耐心地说:“大人的面油,小孩是不能用的。”还马上带我到医院。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美不美不在外表,我只要做到心灵美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