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我有很多难忘的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爸爸带我去香港海洋公园玩。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海洋公园玩。
一进门,我看见公园两旁种了许多茂盛的树和鲜艳的花朵。我们坐上缆车来到了山上缆车站。出了缆车站,我们发现好玩的东西太多了。我根据地图的指示来到了“疯狂过山车”、“摇摆船”、“急速旅”、“飞天秋千”等等。我第一时间选择了坐“急速之旅”。“急速之旅”有几十层楼那么高,让人看了心惊胆战。
我一边排队一边想:这么高会不会有危险?坐上去感觉会怎么样?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就像有一只兔子“咚、咚”的跳个不停。坐上扶稳后,机器便启动了。开始只是慢慢地升到最顶端,我想:就这样啊?一点都不怕!一点都不刺激!突然,整部机器轰的一声下降,整个人就像从半空中往下倒似的。
我吓得一身冷汗,拼命地叫,眼睛闭得紧紧的,不敢看眼前的一切。这个令人吓得魂飞魄散的游戏终于结束了,我的双脚发软、神色不宁,似乎整个人有瘫痪在地。回到家里,我的头还是很晕,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是“急速之旅”惹的祸。”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坐上“急速之旅”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