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自驾游,我们的目的地是福建的牛郎岗沙滩和太姥山。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小郎叔叔的“坦克”和杨杨姐姐的“拖拉机”,而我们车子的代号是“飞机”,后来又加入了一辆“装甲车”,它是二宝叔叔的。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去的路上,爸爸的驾驶技术一流,能把车子开得又稳又快,所以我们被称为“飞机”。到了温州的时候,小郎叔叔的车子不小心亲了杨杨姐姐的车屁股,杨杨姐姐车屁股被亲得稀巴烂,开起来声音很大。而小郎叔叔的车子安然无恙,就像坦克一样坚硬无比,所以杨杨姐姐的车子被称为“拖拉机”,而小郎叔叔的车子当然就成了坦克。到了第三天,二宝叔叔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因为他的车子是越野车,所以我们赐与他的车子“装甲车”荣誉。
这次自驾游,令我记忆尤新的是在牛郎岗沙滩上。我们一来到沙滩上,金灿灿的沙滩映入眼帘,辽阔的大海向我招手。我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衣,奔向了大海妈妈的怀抱,在她那温暖的怀中尽情的游泳。
沙滩上很多小朋友在玩海洋球、大朋友们在捡贝壳、还有好多人在赶海。。。。。
和我一起去的一个小男孩名字叫“郎郎”,我和他一起玩了海洋球。爸爸帮把装着我们俩的海洋球推进了大海里然后放开,我们随着海浪又被推了回来,感觉就像在太空里一样,我们失去了平衡,站也站不起来,害得我们在里面摔了好多个更头,膝盖擦破了都不知道。
我们一直玩到夕阳西下的时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沙滩回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