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
每次星期天或者放假,爸爸总是要求我们先要完成作业菜肴带我们出去玩,可今年的国庆节,他却破例了。
国庆节的早晨,吃过饭我和哥哥像平时一样,都回到自己的书桌旁写作业,10点多,爸爸说下午放假带我们出去玩,我和哥哥心里特别高兴。
在兴奋的期盼中吃了午饭,我们就出发了。爸爸开着车从县城沿国道向东方驶去。不知什么时间这条路开始修了,不好走,而且很脏。我的心情也如同这灰尘一样暗了下来,没有了出发时的兴奋。颠簸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今天正好开业,人很多。到处都是彩旗,巨大的气球缀着“欢迎光临”的字样。我托着节日的喜庆,踏着阶梯而上,走过了几个平台,就到了广场。广场中间竖立着一尊汉白玉的菩萨雕像,慈眉善目,菩萨的正面是栩栩如生的十八罗汉,形态各异。可能是上午刚开业,有些凌乱,到处都是爆竹和纸花的盒子,但这并不影响这里的美景。虽然心里有点抱怨爸爸没能上午带我们来玩,但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就这样在这里玩了一下午。
晚上我们就住在这附近的旅馆。第二天随着来玩的游客越来越少,我们也加入了返程的行列······
国庆节这天,是我最开心的,既有学习,又有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