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军训500字作文
11月1日 晴
我醒了,大地都醒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听到了起床号,我立刻坐了起来,穿军服时,我听见任老师说,昨天晚上,沈海霄同学和王家齐同学是相互抱着睡觉的。我很奇怪,心理想不可能呀!我在想的时候,已经有些同学忍不住扑哧的笑了出来,我才不理他们呢!反正我觉得没有这回事。
我们把自己的床铺收拾好时候,就一起到楼下集合了,由于今天中午就要走了,于是教官就没给我们安排很多的训练项目,就去楼下看了看队列表演和叠被子。
首先是队列表演,在广场上一个教官和10个同学排成一个列队,表演各种军姿,他们整齐的立正,稍息,跨步,四面转向。。。。
我最欣赏的是他们的齐步走,10个人排成一列齐步走,那阵势还是蛮壮观的。
接着就是观看叠被子比赛,我们班上也派出了一名代表赵瑞睫,和PK的是华光校区503班的同学,她们开始比赛了,大概过了15分钟,两块豆腐块就成型了,我看她叠好后,心想她叠出来的豆腐块比我比我的要方正多了,应该能赢吧!但是最后评委评分的结果是对方华光校区的赢了,真可惜。
观看完这些之后,我们就去食堂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就乘着学校的大巴车返回学校,结束了三天的军训生活。这三天虽然训练得我浑身发酸,很累,但是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让我成熟了一些。更让我明白了解放军的勤劳与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