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许多人都说苦,是因为他们没有尝到军训的甜。军训,是一种百感交集的活动,充满了各种味道。
酸——站军姿。这个星期虽然不是烈日当头,可也让大家叫苦连天。我们必须收起腹,两肩往后拉,挺起胸,甚至要一动不动站立十分钟,动了时间还要增加。大家想一想,这还不让大家叫苦连天吗?“酸啊!”大家快坚持不住了,腿似乎要软了,可教官依然十分严厉。
苦-——练动作。这更难以让大家接受,因为军人的行动是整齐的、是一致的。但我们没有接受过严格的训练,活蹦乱跳,自顾自走,根本不一致。所以,教官只好耐心的教,流出了许多汗水,我们却只有一点进步。教官呢又只好用下课时间来帮我们补,这就产生少下课的常例。
辣——遭嘲笑。就是因为我们少下课,所以女生经常到我们这边来看。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出声。我们有一点错误,她们就将这个错误指为笑点,狂笑起来,还不停地说毛教官是“毛毛”,真的让人忍无可忍。可我觉得,指出错误让我们改正是好的,可这话……太令人火冒三丈了。
甜——赛会操。星期五下午,我们将举行会操比赛,大家的本领都差不多,就看谁的精神面貌好,最后我们荣获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大家欢呼雀跃,一起庆贺着,多么完美的胜利啊!
军训,不怕苦不怕累,使我们有了过硬的军人作风。我希望,以后的学习中,大家也会有军人的风范,军人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