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军训500字作文
昨天,我们学校让二、三、四年级去国防苑军训。
在路上,我看见了一些枯枝树叶,有半黄半绿的,有黄的,有半红半绿的和红的,还有的挂在树上,这世界真是花花绿绿,五彩缤纷。
到了国防苑之后,军人把我们带到了大会议室。然后,让我们1——4报数,再让我们1——3报数,我报到了1,“报到1的上来。”教官说。话音未落,我们就像一团蜜蜂一样冲上了台。接下来1到2数,我报到了2,教官又说:“报到1的后退一步。”然后,教官教我们军姿——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向左看齐、跨步。除了跨步,可别小看它们。先给你们介绍一下立正吧。立正时要大拇指弯一点,靠在食指的第二关节,手弯一点,四指并拢放在裤子的中间。再给你们介绍一下稍息,稍息和立正差不多,就是脚向外拌半边就可以了,向右看齐和向左看齐就更简单了,就是使劲跺脚,头向左或右看齐就行了。
晚上,教官教我们几着歌: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就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向着法西斯的开火,让一切不ming主的制度死亡,向着太阳,向着自由,向着新中国发出万丈光芒。
拉歌:三班的,来一个。来一个,三班的。冬瓜皮,西瓜皮,不唱就是耍赖皮,耍赖皮。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个大姑娘。12345,我们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们等得好焦急。
小朋友,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