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终于结束了! 这对于我们,的确是一件好事。在这5天里,我们哭过、累过、恨过,同时也笑过。
也许,我们在这5天的军训中,非常的辛苦,非常的难受,但我不得不说,我们懂得了很多在课本上所学不到的知识,我们懂得了坚持,我们懂得了努力……
我们明白了,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我们明白了,只有坚持才会胜利;我们明白了,只有经历过才会有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们哭过,因为我们实在坚持不住了;我们累过,因为我们实在太累了;我们狠过,因为我们狠,狠什么?狠教官为什么不给我们休息;同时我们也笑过,因为我们已经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所以我们成功了。
在和教官告别的那一刻,心一揪一揪的,很痛,很痛……当教官很有诚意地说:“在此,我要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这5天里,没给你们笑过……”那一刻,心像是被刀刺伤了一般,不争气的眼泪滴了。虽然说教官对我们很严格,但是我们曾经相处 过,同时教官对我们严,也是为了我们好……
望着那套橄榄般绿色的军服,心里一直平静不下来。
经历过这次军训,我才明白,其实军训的最大意义不在于把自己累垮,而是增强我们的身体,磨练我们的意志。成长中许许多多的事都是难忘的,然而这一次,我永远都不能忘记。我将永远都刻骨铭心的记着:我经历过当兵的辉煌。我很自豪,同时我也很快乐。
军训时伟大的,然而集体更是不能被拆散的,我们班46个人的心将永远凝聚在一起,将永远,永远都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