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对于我们这些生来就在“蜜罐”里长大的中学生来说,是一个“可怕”而又新鲜的字眼,不用多说,单听这个“训‘”就知道一定很辛苦。但这是踏入中学的每一个中学生必须要上的开学第一课,目的就是为了锻炼我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以后的学习中克服种种困难,勇往直前。
“稍息,立正”在教官有力响亮的口令声中,军训开始了,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军训,令我激动而又紧张。来到操场,火辣辣的太阳犹如一团烈火炙烤着大地,我们所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就是站军姿。单说这个站军姿是大有文章,两腿并拢,脚尖分开六十度,双腿挺直,两臂自然下垂,大拇指贴于食指第二节,中指贴裤缝,头要正,颈要直,目视前方、如果乱动就会受到惩罚:男生要做俯卧撑半小时,女生要下蹲半小时。这些对于我这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子来说,还真是没耐性,炎炎烈日烤得我的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是,可是我却不敢去擦。
“你,那个戴眼镜的女生,不要乱动,你出来”我的个妈呀,戴眼镜,是说我吗?我没乱动。我正想出去,却见一位女生走出去了。还好,不是我,我一定要坚持住,一定要坚持到底,为了自己,为了班级荣誉,一定要坚持到底,想到这些,一股无形的力量从我心底涌了上来。
“稍息,立正——”我终于坚持住了,战胜了炎炎烈日,战胜了自我。
军训其实并不可怕,只要认真按教官说的去做,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一定会坚持到底。不怕苦,不怕累,鼓足勇气,坚持到底。
军训,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