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军训500字作文
这几天,我们全年级同学在西校的大操场上军训。
军训期间,我们学会了站军姿、跨立、稍息、向右转、向左转、踏步……最令我记忆犹新的动作就是站军姿,要求下唇微收,收腹挺胸,大姆指贴紧食指第二节,整只手成三角形贴紧裤缝,双腿夹紧,双脚成45度张开。第一天,因为汤老师以往对我们严格要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以前几个动作我们很快就过关了,教官让我们休息的时间相对来说要比别的班级多一些,但训练还是非常枯燥无味,练来练去就是这几个动作,非常累,训练十分钟是如此的漫长,一分钟比一分钟难熬,休息的时间却觉得那么的短暂,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坚持下来了
通过这次军训让我懂得了这能锻炼我们的毅力和不怕吃苦的精神以及团结合作的能力。说来奇怪,军训又苦又累又是那么的无聊,但我们却在不知不觉中和严厉的教官产生了异常深厚的友谊,当第三天军训结束时,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教官,我们好想和教官多待一会儿呀!虽然军训时他对我们严格要求,但休息时他像一位可爱的大朋友和我们一起玩耍;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他又像一位大哥哥来关心帮助我们。
这三天的军训,我们经历了风吹日晒和雨淋,我们成长了很多,学到了很多,这是一次多么难忘的军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