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在我们这个农村里,属环境最好了。大家都说农村环境比城市里的环境好多了。可我最近发现,我们这里的环境不如以前,一天比一天差。这时,我的脑子里产生一个想法——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第一个发明物一定是对环境好的。假如我真是发明家,我一定会发明一个机器形状像人的嘴巴一样,只是比我们平常人人嘴巴大好几倍。一共有两个嘴巴,一个较小,一个较大。小嘴旁边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大嘴旁边有一个蓝色的按钮。这种机器有两种用法。第一种:如果有一本书不想用了,你就把它放进大嘴里,然后按旁边的蓝色按钮,他就会没了;第2种:如果这支笔不能用了,想扔了。就把它放进小嘴巴里,按旁边的红色按钮。不到十秒钟,它又把你刚才放进去的笔成了你原来买的一样,要从小嘴巴里吐出来。这样一来,这支笔又可以用了。这机器并不需要插电,用的是普通的电池。一个机器只要一个电池就够了。一个电池应该就可以用一年左右。如果把不应该或不小心的东西放进去,它就会从嘴里发出:“危险!危险!危险……”直到有人发现为止。这机器会在每个学校放一个,在每个公共场所放一个。
如果我真成为发明家,真的发明了这机器。这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