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风轻轻地从耳边拂过,顿时,全身激灵开来,凉爽之意在全身蔓延开来,又是一个无云的天,周围闷热的吓人。
于是我开始幻想—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人们燥热的时候为人们送去凉爽,那么人们也会像我一样微笑,像我一般觉得幸福吧!为了人们的微笑,用自己最大得力量去遮住炎炎的烈日,尽管很痛很痛的最后变成了雨,但我不后悔。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人们寒冷的时候,用尽自己的力量,使自己散开,让太阳出现在天空,带给人们温暖,尽管会有许多人的抱怨,我那悲哀的速度,将一切的功劳给予太阳。但我依旧不后悔,因为我已经做了自己该做到事。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每个傍晚伴随着我的云伙伴们一起织出最美丽的夕阳,让累了一天的人们得到最后的安慰,让他们深深呼吸感受最美的景色,洗清因久居城市而逐渐变得混乱的心,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即使黑夜立刻降临,我也依旧无怨无悔。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有月的夜里,将自己隐藏在一个人们看不到的地方,因为我知道此时月亮才是主角,而我应该躲起来,让这唯一属于明月的夜永远只属于明月本身,让他在这夜里毫不保留的展现自己宁静和美的美,淡雅的美,也许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我毫不嫉妒别人的美。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空中静静地倾听关于一切人或动物的心声,我会淡淡看着他们,尽管我不能依旧倾听。因为在倾听过后,我会想着关于他们的一切,他们诉说的喜忧,若是喜的话,我为他们感到欣慰,若是忧的话,,我为他们默默祈祷。我想这样就够了,你觉得呢?
缓缓的我唇边有了笑意,我竟然幻想了如此之多,但我仔细回想,其实这些都是我心中最期盼的,唉!但又怎会简单的实现呢,抛开刚才的思绪,即使不会实现,我也会如云一般活着,加油吧,明天依旧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