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首先我会把所有的小偷和坏蛋抓起来,并把他们好好管教。几个月后,我会给他们一份好的工作,让他们成为健康、幸福、美丽、不浪费时间、天天向上、不屈不挠、天天笑口常开、把生命体现得更加光彩美丽的人。他们会因为自己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而高兴。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给贫穷、无家可归的人们变一个美丽温暖的家,使他们每天快快乐乐,不愁吃穿,年年都有漂漂亮亮的新衣服。。。。。。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一定把让全世界的人都变地友好起来,这样大家个个都是好朋友,这友谊的力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力量,大家天天开心的在一起生活,没有任何烦恼、伤心和忧愁,我们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的多好呀!小孩们在校园里的欢笑声比音乐更好听,更美妙。这样的世界才是真正美好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变出一个吃垃圾造电的机器人和一个专门进化废水的机器人,让它们把地球变得更加美丽!人们天天生活在美好的环境中。但是我们大家也要把环境保护好。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
我坚信地球可以变得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