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发明大王,我一定会发明出一种无烟的没有轮胎的汽车。这种汽车靠的是磁力和浮力。将磁的正极与负极相对,这样就产生了浮力。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对空气的污染。这种汽车可以象飞机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其实说特别也不是很特别,也就是在车下面安装一块与地吸引力相对的磁石。这样就能浮起。你要问了,那它怎么下来呢?哈!看我的吧,在地上安一块和汽车一样的磁石。那么你又要问了,那磁石不是可以和地心引力相对的吗?那要是它也浮起来怎么办?看我的能耐吧!修一个台子,将磁石封在里面,这不就可以了吗?
假如我是发明大王,我一定发明出一种防雷击电视。这种电视是太阳能的,白天靠太阳能,晚上靠白天储存的电。晴天靠太阳能,雨天或阴天靠电。说防雷击也只不过是靠疾速信号转移。闪电一打,是冲信号来的。如果信号转移,闪电就会减少力量。这样的话,你还是可以看电视,不会受到干扰。
假如我是发明大王,我一定会发明出一种高科技DV摄像机。这种摄像机可以在原地拍到五湖四海的景色。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摄像机的镜头下有一个小口。这个小口可以随时开关,开的时候,就从里面出来10个直径1毫米的小摄像头,这摄像头可以随时移动并且想走多远就走多远,你如果从任意一个小像头上得到了好看的图片,那么就可以将这个小摄像头返回。这样就不用我们自己出去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一定会把没有解决的问题都解决,为祖国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