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学会了作文
我生日那天,妈妈松了我一双旱冰鞋作为生日礼物。这时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当时心里乐开了花,因为早早就看到姐姐穿着旱冰鞋在我面前威风,我眼都红了。拿到旱冰鞋,我纠缠着姐姐教我滑旱冰。
姐姐让我把旱冰鞋穿上,接着就开始了。可是我一站起来就“啪”的摔倒了。姐姐把我扶起来,让我扶着墙,自己去做示范。只见姐姐身体稍微倾斜,腿往下弯一点,脚成倒八字。姐姐叫我自己试试看,而我身体像是成了冰雕,怎么也不敢挪动半步,我怕又响之前一样摔倒。
看到我愣住了,姐姐便让我先扶着栏杆两腿叉开,呈倒八字慢慢向左移动,我扶着栏杆在滑,可手一滑,手脱离了栏杆,我的脚便不由自主地向前滑,我吓得哇哇大叫。姐姐在后面追我,“咯噔”一声,我碰到了一颗小石子,结果不出我所料,我摔了个两脚朝天两手贴地。
学到这,我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就不学旱冰了,做点别的事也要比我现在这副样子好吧。我把这些话讲给姐姐听,姐姐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摔倒了再爬起来行了。”接下来姐姐拉着我的手,慢慢地滑着,经过几天的苦练,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我一学会旱冰,立刻滑回家给妈妈看,可就当进门的那一瞬间,“啪”我又滑倒了,因为我忘记了要跨过门栏。
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当我像矫健的燕子似的在空地上飞翔的时候,我心里充满了甜蜜。是啊,暑假里我战胜了困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怎能不高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