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包饺子200字作文
今天中午,我们来包饺子。
妈妈拿雪白的饺子皮和肉馅,把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开始工作了!
我拿起了一片薄薄的饺子皮,把它托在左手掌心里,右手夹了一些肉馅,把饺子皮对折,一捏,让它们粘起来,一只饺子就在我的手中“诞生”了。
我得意洋洋的把它和妈妈的饺子放在了一起,可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呀!我的饺子像一个淘气的小娃娃,肉馅太多了,饺子破了个大洞,肉馅探了出来,好像在说:“里面太挤了,还是外面好。”我立刻进行了“紧急补救”,这下可好,饺子变成了一个“丑八怪”,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怎么把我捏成这个丑模样了?”我心里暗暗的说:“对不起,我再捏几只漂亮的跟你做伴。”不一会儿,几只美丽的“白鸽子”呈现在我的手中。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学会了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