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包饺子200字作文
星期天我们家中午要吃饺子.
想吃饺子的话,必须先包饺子妈妈到店里买了饺子皮和调好饺子馅后,我和妈妈开始包饺子.
我首先拿起一张饺子皮,用筷子夹了一小块馅子,我怕肉装的太多,饺子皮装不下,没想到我把肉馅放在饺子皮上,把饺子皮的两端合拢,变成了一个像在街上讨钱的乞丐一样的“瘦小子”
我想:看来还得多包些肉馅,我又拿起一张饺子皮,放下一大块肉馅,哦,这下又变成了一个穿着白衣服,肚子都露出来了的大胖子.
我生气了,抓着头说:“不包了,难包死了”
这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别放弃,只要你多去试就可以成功看,要包的肉馅只有两个一元的硬币那么大,来,试试吧”
我找着妈妈说的去试了试,果然,我包的跟妈妈差不多了.
看着自己包的像样的饺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