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包饺子200字作文
暑假中我最高兴的事就是包饺子。 那天早上,早饭是吃饺子。我想;“为什么要吃买的饺子呢?不能自己包吗?”我把想法告诉外婆,我们就开始报饺子了。我们首先准备皮和馅,馅我们准备了很多种:有胡萝卜,香菇,鸡肉,猪肉······ 我站在外部跟前,只见外婆先将 饺子皮放在手心,接着把馅放在皮中心,然后对折,最后捏上话,一个饺子就做好了。 我想:原来包饺子这么简单呀!我也会包。我按着外婆的方法包,但怎么也没外婆包的好看。 通过这次包饺子,我体会到:“看花容易,绣花难”的道理,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有学会了一件家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