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爸爸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声放心!因为我不会辜负您在我身上的无形的“投资”,所以,我会努力学习,不停地往前冲去,直到永远。爸爸,我先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倔强,不听话,贪玩,让你操了不少心。
一年又一年,你像个辛勤的园丁,不辞辛劳的抚育我,栽培我,不知费了多少心血!你不断的鼓励我,支持我为我操心为我辛劳,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为平凡人种不平凡的人。无情的岁月,一在你的额上留下痕迹,但你对我的爱,非但不变,而且更加深长。
您还记得吗?在我六岁的时候,有一次,你去上班了,妈妈也出去了,留我一个人在家里。当你回来时,看到一个被热水烫去手指红肿的我,心疼的说:“欢欢疼吗?”我咬着牙对你说:“不疼……”
当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乌云满天,细细的雨不放过一个地方。您不顾一切,抱着我向医院冲去,在过桥的时候,您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心疼的对你说:“爸爸放下来吧!”您却说:“没事儿。”您的头上有许多热汗,我跟您说,您却说,不是汗是雨。到了医院,你为我跑上跑下,找医生,配药,给我倒茶……当医生说:“没关系,涂点药膏就行了。”听了医生的话,您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了下来。
爸爸,妈妈,你们曾经给我一片蓝天,但我会是这片蓝天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