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扫除作文
今天,老师说下午大扫除。
下午我带了毛巾、水桶、刷子和洗衣粉。我先把毛巾弄湿,然后把洗衣粉洒上去,用刷子刷几分钟,再用湿毛巾擦几分钟,桌子就擦好了。凳子也是这么擦的。可墙和地板的擦法就不一样了:我先把地弄湿,再用刷子擦几分钟,把洗衣粉洒在地上弄成肥皂,再用干毛巾把地上的水抽干,地板就擦好了。
擦窗户的时候,我先换来一桶干净的水把窗户弄湿,刷子只要刷几下,再用干毛巾擦干就好了。
擦栏杆,先把水洒上去,洗衣粉也洒上去,再用湿毛巾擦几分钟,然后刷子刷几分钟,再用干毛巾把它擦干。
擦黑板,我用湿毛巾把黑板弄湿,再擦几分钟就擦好了,过几天干了就可以写字。
今天学校大扫除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