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扫除作文
新学期开学了,学校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活动。
仲老师分配我们:第一组打扫走廊,第二组打扫班级包干区,第三组和第四组打扫教室。仲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拿起打扫工具一窝蜂似的跑向指定的地方,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擦黑板,有的擦窗户,有的擦门,有的扫地,还有的擦栏杆。你瞧,王心怡干得多起劲,她把栏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擦了一遍又一遍。再看,那尹康已累得满脸通红,还在继续找脏地方擦呢!
同学们都擦得十分认真,大豆般的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落,却还继续干着,始终没有休息,直到所有的任务完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像灰人似的,不由地捧腹大笑。大扫除结束了,焕然一新的教室展现在眼前:桌椅成行,窗明几净。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