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扫除作文
今天是星期二,下午阳光灿烂,外婆家准备一次大扫除,外婆家的楼房看起来有三层楼房有三层高,只要进去一看,你就知道只有二楼,还有一楼是屋顶。一楼不打扫,只打扫二楼的卧室,单单打扫卧室就会把你累得满头大汗,要是打扫二楼全部地方,你晚上背,腿就会酸,睡不着觉。
我们首先拿一个盆子,然后装满清水,用湿布去擦一个个东西,其中有我的份,我把湿布上的水拧干,然后将物品的柜子搬了出来。我和哥哥拿起湿布一起擦两面,哥哥擦三面,因为底不擦。哥哥和阿姨一起把床搬了起来,把卧室的地毯卷了出来,两张床可是很费力的,把地毯卷到一个地方,就放下地毯。一个很高的书柜,和阿姨一起搬都不行,太重了,只好叫来了哥哥,我们三个人一起搬。我们用尽全力,终于抬起来了一点,我趁机把地毯卷到了底。
还要整理影碟片,我和哥哥一起把许许多多的影碟片放到了一个箱子里,“任务结束了。”今天的大扫除真够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