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数学作文
星期一的时候,数学老师让我和王佐穷中午来学改数学作业。
我中午刚来学就叫上王佐穷一块去改数学作业去了,我们刚走进数学老师办公室,就看见了一堆作业,老师让我们先找出自己的作业,然后对改,老师改完了我们俩的作业,就该我们改我们班的作业了。我随便拿了一本,我刚打开卷面就很脏很脏,根本没法改,所以就放过去了,我又拿了第二本卷面很干净,不过错的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字迹也很潦草,有很多字我都看不懂是什么,在老师的帮助下我还勉强改完了这一本,我又拿了第三本是郑子淑的卷面超级干净,更让我惊讶的她竟然全对,她是我改的这里面最棒的了。
下课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终于把数学作业改完了,我要谢谢老师对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