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数学作文
这几天我去游泳馆游泳了。一下水,我不顾水的冰冷,便开始练憋气。第一次我憋了40秒,第二次只能憋25秒了!整整相差了15秒!接下来我便开始游泳了。我深吸了一口气,脚用力一蹬,身体便冲了出去,这次我游得是自由泳。这一次我游得棒极了!游了10米,比以往的成绩要好多了!我又开始仰泳,比自由泳少游了2米,只游了8米。我又开始了蛙泳。这次是最差的了,居然只游了5米!游了这几次后,我做出了总结:自由泳比仰泳多游了2米;仰泳比蛙泳少游了3米。这说明我得多练练蛙泳,多巩固自由泳和仰泳了!
哈,游泳中也有数学!它还真教了我不少呢!